> 9球世锦赛|2014年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 > 2014年九球世锦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锦赛潘晓婷8-9惜败无缘8强 韩雨胜付小芳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10月17日下午,2014年女子九球世锦赛会内赛进入第三比赛日,16进8的比赛展开争夺,刚刚9-2横扫珍妮特-李的潘晓婷在稍作休息之后迎战魏子茜,最终8-9惜败无缘八强。付小芳与韩雨也为八强席位展开争夺,最终卫冕冠军9-3胜出,晋级八强。

  潘晓婷三战全胜晋级16强,魏子茜是在刚刚战胜了蔡佩真之后晋级的,此役两人前两局战成1平,随后依然胶着,从2平打到7平,第15局潘晓婷获胜后8-7领先拿到赛点,不过魏子茜顽强的扳平,双方进入最惨烈的一局定胜负。潘晓婷最后时刻功亏一篑,8-9落败无缘八强。

  韩雨是赛会的卫冕冠军,而付小芳也是此前的世锦赛冠军,此役开局后韩雨以3-1领先,随后又以4-2领先,付小芳随即叫了暂停。暂停之后韩雨越发凌厉,又连下四局,8-2领先付小芳,拿到赛点。付小芳在第11局终于扳回一局,3-8落后。第12局,韩雨再没让机会溜走,一杆制胜,9-3战胜付小芳,率先晋级八强。付小芳未能重演昨天惊天逆转凯莉-费雪的一幕,就此止步。

  韩国小魔女金佳映9-5战胜了日本好手梶谷景美,下轮将与韩雨争夺一个四强席位。陈思明中局5-1领先周婕妤,最终以9-3战胜了安利杯的冠军,晋级八强。陈思明将与魏子茜争夺一个四强席位。周豆豆9-8绝杀名将凯伦-科尔,她将与战胜了艾莉森-费雪的谭禾耘争夺一个四强席位。

  00后姜藤对阵2009年世锦赛冠军刘莎莎,比赛中姜藤一度领先,不过最终还是刘莎莎技高一筹,9-5战胜14岁的对手晋级八强。1/4决赛中,刘莎莎将与蒂卡露争夺一个四强席位,后者在另外一场比赛中9-4战胜了郭思廷。(汀苑)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7/n405221103.shtml report 3561 视频-九球世锦赛潘晓婷8-9魏子茜无缘晋级8强-->10月17日下午,2014年女子九球世锦赛会内赛进入第三比赛日,16进8的比赛展开争夺,刚刚9-2横扫珍妮特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