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少赛-女排3-0台北进四强 携日泰韩入围世少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煜寅

  北京时间10月17日,2014年第10届U17女排亚少赛在呵叻战至四分之一决赛,国少女排首先是直落三局以3-0(25-12、25-18、25-17)横扫中华台北晋级四强,半决赛对手是以3-0轻取新西兰的日本;另外一个半区,泰国与韩国均是以3-0淘汰哈萨克斯坦和菲律宾竞争决赛权,携手中国与日本入围2015年世少赛。

  四分之一决赛对垒中华台北,国少女排主教练沈芒启用主攻1号李盈莹(1米92、天津)和3号韩雯雅(1米94、河南)、副攻2号李雅楠(1米87、天津)和6号张钰倩(1米85、上海)、接应4号钱靖雯(1米86、山东)、二传5号江静(1米74、上海、队长)、自由人10号臧倩倩(1米74、江苏)首发登场。

  第一局较量,中华台北从比赛伊始即被压制而陷入被动,中局阶段被拉开分差至12-25先丢一局。易地而战,国少女排同样是在第二局初始攻势迅猛,迫使台北频频变阵也未能占到便宜,结果是以25-18领先局分到2-0。第三局交锋同样是由中华台北处于下风,国少女排通过两翼位置的强攻优势,牢牢控制场上的主动权,最终一路领先到25-17而锁定局分至3-0。

  赛后技术统计显示,国少女排在进攻、拦网和发球三项得分环节,分别以34-22、10-5、12-7占据优势,并且自身失误也是以13-19少送6分而斩获完胜,左手主攻李盈莹独得15分荣膺单场得分王,不过进攻成功率则是下调至21扣、9中的42.86%;接应钱靖雯和副攻李雅楠则是各自进账12分和10分,反观高妹韩雯雅只是拿到4分,面对拦网被抑制得较为低迷。

  另外三场的四分之一决赛,日本同样是以3-0(25-13、25-7、25-5)横扫新西兰,泰国也是以3-0(25-13、25-15、25-15)轻取哈萨克斯坦,而韩国则是以3-0(25-15、25-16、25-12)速胜菲律宾。同时,越南在第9-13名排位赛中,直落三局以3-0(25-15、25-18、26-24)零封印度赢得第11。

  至此,U17女排亚少赛的四强席位全部产生,中国、日本、泰国和韩国携手晋级2015年世少赛,而18日半决赛的具体对阵形势是中国VS日本、泰国VS韩国。(任煜寅)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7/n405224632.shtml report 1429 北京时间10月17日,2014年第10届U17女排亚少赛在呵叻战至四分之一决赛,国少女排首先是直落三局以3-0(25-12、25-18、25-17)横扫中华台北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