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西女排球星流泪退出国家队 抱怨:没人能帮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杰奎琳流泪宣布退出国家队
杰奎琳流泪宣布退出国家队

  北京时间10月17日消息,巴西名将杰奎琳近日接受采访时流泪表示,自己将退出国家队。与意大利的世锦赛铜牌赛结束后,巴西女排主力主攻杰奎琳对媒体表示“这将是自己代表巴西队的最后一场比赛,我不会再打球了,我要照顾我的儿子,照顾家庭。我喜欢这项运动,我只能说这么多了”,说完杰奎琳流下泪水。

  杰奎琳的儿子只有九个月大,她和丈夫都不想离开家乡,可惜杰奎琳没有收到一家巴西俱乐部的邀请,倒是有不少外国俱乐部邀请她去打球,但是都被杰奎琳拒绝了“我不想离开巴西,我也收到了不少外国俱乐部的邀请,但是我都拒绝了他们,作为母亲,我必须把家庭放在第一位。虽然不知道未来怎么样,但是我的排球生涯还是很开心快乐的。”

  尽管杰奎琳目前没有东家,但是巴西队下次集训的时候,主帅吉马良斯几乎肯定会征召她入队,但是那时杰奎琳会选择拒绝:“如果你问我会不会继续留在国家队,我会说不。一个赛季不打球, 没理由继续成为国家队的一份子。今年吉马良斯叫我回来,我回来了,但是明天没门。我想继续打球,但是不想离开巴西,不想离开我的家庭”。

  很显然,杰奎琳并不能舍弃排球,只是想在巴西国内找一家好的俱乐部效力。但是巴西为了平衡俱乐部的实力,不允许一支球队堆砌太多大牌球员。按规则,每支球队只能有两名7分球员,作为7分球员的杰奎琳,离家近又有实力的俱乐部已经没有了7分球员的名额。其他的俱乐部和海外俱乐部杰奎琳又不想去,巴西人的郁闷正在于此。

  杰奎琳曾在后来接受记者采访时抱怨“没人帮我,有一个俱乐部想要我,但是没有(7分球员)名额了。这件事情上没人能帮我”。

  尽管杰奎琳这边信誓旦旦退出,但是巴西主帅吉马良斯坚信爱徒一定能找到新东家:“我坚信很多俱乐部想要得到杰奎琳,我们需要她因为她对巴西国家队非常重要,如果可以,我愿意给她帮助”。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7/n405225321.shtml report 1693 杰奎琳流泪宣布退出国家队北京时间10月17日消息,巴西名将杰奎琳近日接受采访时流泪表示,自己将退出国家队。与意大利的世锦赛铜牌赛结束后,巴西女排主力主攻杰奎琳对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