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骑士也轮休!爱神骇客缺战小牛 欧文伤愈将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来自《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称,骑士队主帅大卫-布拉特将延续轮休策略。今日,骑士队将迎来4天内第3场季前赛,对手是小牛队。布拉特向记者表示,凯文-乐福和肖恩-马里昂此役将会休战;而好消息是,之前在训练中扭伤脚踝的凯里-欧文将在今日复出。

  训练营开营时,布拉特就表示,他计划在季前赛和常规赛期间让重要球员轮休,此举是模仿马刺队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我很关注波波维奇的做法,因为他的手段很有效,”布拉特说道,“我在欧洲的最后几年,每年球队都要打80多场球,这非常消耗体力。所以,我认为适当的轮休对球队是有益的。”

  3天前骑士队与雄鹿队的季前赛,勒布朗-詹姆斯轮休。而今日,轮到了乐福和马里昂。尤其是乐福,他打了骑士队之前4场季前赛,当地时间周三在辛辛那提,乐福在与步行者队的比赛中发生一次冲撞,导致颈部疼痛。布拉特表示,“爱神”的伤情并不严重。骑士队再下1场季前赛要到10月21日,也就是说颈部被撞后,乐福将有5天的休息时间。

  乐福和马里昂战术性轮休,而欧文将在今日复出。作为骑士队当家控卫,欧文在上周1次训练中,脚被队友安德森-瓦莱乔踩了一下,导致扭伤脚踝。即使随队一起去了巴西,但欧文并没有打在里约热内卢与热火队的季前赛。除此之外,欧文还缺席了与雄鹿队和步行者队的背靠背比赛。也就是说直到现在,欧文只打过1场季前赛。10月6日对阵以色列豪门特拉维夫马卡比队,欧文欧文拿下16分6助攻2抢断1篮板。

  “他已经做好了准备,这很好,”布拉特说道。养伤一段时间,布拉特担心欧文的状态吗?“不,”布拉特表示,“要知道他今夏打了男篮世界杯。”

  骑士队已经打完了4场季前赛,而且保持全胜。根据赛程安排,骑士队还要打3场季前赛,包括今日坐镇主场对阵小牛队。(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8/n405226633.shtml report 1706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来自《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称,骑士队主帅大卫-布拉特将延续轮休策略。今日,骑士队将迎来4天内第3场季前赛,对手是小牛队。布拉特向记
(责任编辑:李天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