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2014羽联超级赛 > 国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丹麦赛-谌龙田厚威晋级 女单4强占3情侣档退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北京时间10月18日,2014丹麦羽毛球超级赛结束了各单项1/4决赛的争夺。谌龙两局横扫对手,携手田厚威跻身男单4强。国羽占据了女单4强当中的3席,李雪芮半决赛PK成池铉。3对中国男双两对落马,傅海峰/张楠胜去年的世锦赛冠军孤身晋级。中国队各占据了女双和混双4强的半数席位,包宜鑫/汤金华再输外战,混双全满贯张楠/赵芸蕾则因故退赛。

  男单:谌龙横扫晋级 田厚威进4强战孙完虎

  两位中国选手在1/4决赛高奏凯歌,2号种子谌龙以21-9、21-7直落两局横扫勒维德兹,两局合计仅让这位法国选手拿到16分,小将田厚威则以2-0(21-12、21-19)掀翻了泰国名将波萨那。中国队占据了4强的半数席位,田厚威将在半决赛迎战7号种子孙完虎,谌龙则将与印度的卡什亚普交锋,后者2-0淘汰了3号种子、东道主名将约根森。

  女单:4强国羽占据3席 李雪芮将PK成池铉

  1/4决赛,头号种子李雪芮在以15-21先丢一局之下,以21-15、21-12连扳两局,2-1逆转美国的张蓓雯。面对曾经连续4次击败自己的“克星”内维尔,2号种子王适娴以2-0(22-20、21-15)获胜,改写了与这位印度名将交锋中的不利局面。在一场国羽德比当中,3号种子王仪涵2-0(21-12、21-17)战胜了队友刘鑫。半决赛王仪涵与王适娴同室操戈,李雪芮则将迎战4号种子成池铉,后者在1/4决赛以2-0(25-23、22-20)淘汰了辛德胡。

  男双:傅海峰/张楠胜强档孤身晋级

  在与高手的对决当中,3对中国男双仅1对晋级。傅海峰/张楠以2-1(17-21、21-19、21-11)逆转2号种子、去年的世锦赛冠军阿山/亨德拉,刘小龙/邱子瀚却痛失赛点,1-2(21-14、22-24、10-21)惨遭新科世锦赛冠军高成炫/申白喆逆转,柴飚/洪炜则被3号种子鲍伊/摩根森逆转淘汰,3局比分是21-16、18-21、15-21。傅海峰/张楠半决赛对阵高成炫/申白喆,鲍伊/摩根森将迎战李龙大/柳延星。

  女双:现世界第一再输外战

  包宜鑫/汤金华延续了低迷的表现,这对现世界第一0-2(21-23、14-21)输给了日本组合垣岩令佳/前田美顺,这也是两人在近7个月遭遇到的第4场外战失利。于洋/王晓理以2-1(21-14、21-23、21-16)险胜2号种子、东道主强档彼得森/吕特,马晋/唐渊婷则在德比战中以2-1(21-15、15-21、21-19)艰难战胜了田卿/赵芸蕾。于洋/王晓理半决赛与马晋/唐渊婷同室操戈,另一场半决赛则在垣岩令佳/前田美顺、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这两对日本组合之间进行。

  混双:全满贯退赛送队友晋级

  作为头号种子的张楠/赵芸蕾因伤退赛,队友刘成/包宜鑫不战而胜晋级,3号种子徐晨/马晋则以2-0(22-20、21-17)淘汰了泰国组合琼吉特/萨普西丽。两对国手在半决赛会师,阿玛德/纳西尔与队友维迪安托/迪莉会师下半区的半决赛,其中后者以2-1淘汰了2号种子、东道主强档尼尔森/彼得森。(程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8/n405230570.shtml report 1793 北京时间10月18日,2014丹麦羽毛球超级赛结束了各单项1/4决赛的争夺。谌龙两局横扫对手,携手田厚威跻身男单4强。国羽占据了女单4强当中的3席,李雪芮半决赛
(责任编辑:李天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