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特维斯比肩齐达内 孔蒂是最佳意大利主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都灵体育报》:特维斯可比肩齐达内


  尤文图斯意甲联赛一骑绝尘,特维斯和阿莱格里则是斑马军团高速前进的源动力。广州恒大主教练、前意大利和尤文图斯主帅里皮便在日前热赞了这两位尤文功臣,他甚至将特维斯与齐达内相提并论。

  “阿帕奇现在做得非常出色,我们此前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出色的特维斯。即使他在曼联赢得欧冠和世俱杯冠军时特维斯也没有这么出类拔萃,他在本赛季的表现着实让很多人吃了一惊。”里皮在接受《都灵体育报》采访时表示,“特维斯极富天赋,这一点在他之前的职业生涯中已经得到了验证。他同时还拥有经验、技术和判断力,而最重要的还是他充分利用了孔蒂打造的这支出色球队。”

  里皮甚至认为现在的特维斯已经达到了昔日齐达内巅峰时期的水准。“特维斯的表现是如此出众,以至于他让我回想起那个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齐聚尤文图斯的黄金年代。我是指齐达内、德尚和内德维德,他们都处于同一个水准。”里皮说道,“我认为特维斯已经提升到了齐达内和其他那些尤文图斯历史上最佳球员们的水准,此前特维斯还从未像现在这么有决定性,并且他还在继续如此。特维斯是斑马军团的真正领袖,他正走在齐达内当年曾走过的道路上!”

  除了特维斯,阿莱格里当然也是带领尤文图斯稳步前行的功臣。“阿莱格里延续了尤文图斯近年来的‘工程’,但他同时也为球队注入了自己的个性、方法和与球员相处的独特方式。阿莱格里做了一切聪明人应该做的工作。”银狐称赞说。

  另外,曾在2006年率领蓝衣军团勇夺大力神杯的里皮也谈到了今年夏天刚刚接任意大利国家队教鞭的前尤文图斯主教练孔蒂。“孔蒂在最初几场比赛中便证明,他是当今最优秀的意大利教练。”显然里皮为自己的弟子和后辈感到骄傲,“那些说什么国家队主教练无事可做的说法纯属一派胡言,当你把球员们召集在一起时,你就要将你的信仰、战术理念和你的激情传递给他们。孔蒂在国家队的开局很棒,非常棒,甚至已经不可能做到更好了。他展现了自己的热忱,并率领球队取得了一连串胜利。”(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8/n405233637.shtml report 2108  《都灵体育报》:特维斯可比肩齐达内尤文图斯在意甲联赛一骑绝尘,特维斯和阿莱格里则是斑马军团高速前进的源动力。广州恒大主教练、前意大利和尤文图斯主帅里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