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12分欧文复出23+5 骑士负小牛遭季前赛首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小牛险胜骑士 诺天王单挑詹姆斯

  北京时间2014年10月18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骑士主场102-108不敌小牛,终止四连胜,这也是骑士在季前赛上的第一场失败。詹姆斯12分,欧文复出砍下23分5次助攻3次封盖的数据。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37-26、19-29、32-23、20-24(小牛在前)。小牛的帕森斯19分5篮板4助攻,诺维茨基16分9个篮板球3次抢断,尼尔森19分,埃利斯13分8次助攻,替补席哈里斯13分5次助攻。骑士汤普森17分11个篮板球,瓦莱乔7分7篮板3助攻4抢断,维特斯14分,替补席米勒6分。

  小牛单节中5个三分球

  小牛以5-0开局,汤普森2+1回应。尼尔森上篮得手,诺天王连三分带罚球连得5分,之后埃利斯也远投命中,小牛展示出了极强的远投手感。欧文回敬三分,骑士13-15落后。尼尔森和埃利斯各中一个三分球,帕森斯上篮得手,尼尔森再添一个三分,小牛30-19领先至两位数。比赛后半段小牛的手感略有降低,但是他们用罚球继续扩大分差。瓦莱乔压哨补篮命中,骑士26-37结束首节。小牛单节命中5个三分球。

  骑士轰出27-8攻击波

  小牛以41-26领先至15分,维特斯命中三分球,汤普森2+1,骑士开始追击。维特斯一口气又命中两个三分球,德拉维多瓦也添上一个三分,欧文补篮,骑士43-46仅落后3分。帕森斯的三分球打破小牛的僵局,但汤普森和欧文再度打出高潮,骑士53-49反超领先4分。这波高潮合计达到27-8。小牛连得7分夺回优势,阿蒙德森为骑士拿下2分,进入中场时骑士55-56落后。

  詹皇关键2+1止血

  欧文命中三分球,但双方的相持仅持续2分钟。诺维茨基命中三分球,帕森斯暴扣,诺天王后仰跳投得手,小牛开始打出高潮。骑士只有瓦莱乔罚球拿下1分,但之后小牛的帕森斯尼尔森阿米努们纷纷得手,一波18-1的攻势过后,以80-64领先骑士队。关键时刻詹姆斯2+1止住下滑的局势。在詹姆斯和欧文的带领下,骑士逐渐将分差追回,进入最后一节时以78-88落后10分。

  小牛送骑士季前赛首败

  米勒连得4分,维特斯命中三分球,骑士追到85-88。哈里斯2罚全中,赖特上篮得手,哈里斯命中三分球,小牛这波7-0高潮过后再度领先10分。汤普森2罚1中,埃利斯上篮得手。骑士连得8分追到94-97,赖特一个人拿下5分做出回应。小牛连得5分,梅克尔命中三分球,普莱斯立刻回敬三分球。赖特在还有27.5秒时完成上篮,小牛107-102领先,骑士进入犯规战术。最终小牛108-102送给骑士季前赛首败。

  小牛首发阵容:泰森-钱德勒、诺维茨基、帕森斯、埃利斯、尼尔森;

  骑士首发阵容:瓦莱乔、特里斯坦-汤普森、詹姆斯、维特斯、欧文。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8/n405233806.shtml report 2525 小牛险胜骑士诺天王单挑詹姆斯北京时间2014年10月18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骑士主场102-108不敌小牛,终止四连胜,这也是骑士在季前赛上的第一场失败。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