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特林喊累遭希勒欧文鄙疑 罗杰斯:错在霍奇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每日电讯报》:罗杰斯称错在霍奇森


  欧预赛英格兰对阵爱沙尼亚赛前,三狮国脚斯特林曾向主帅霍奇森表示自己很累,希望轮休,霍奇森随后同意,并将其排除于比赛名单。对于斯特林此举,两位英格兰足坛名宿阿兰-希勒与欧文表达了鄙疑。不过在利物浦主帅罗杰斯看来,外界其实没必要小题大作,因为斯特林的初衷并非是想当国家队逃兵。

  欧文对斯特林表达的更多只是疑惑,他说:“他为何会这么做?我们并不知道真相,也不清楚当时究竟发生了什么。我只能就我的经验去谈此事。在我效力利物浦的时候,大伙互相之间总爱玩笑,主帅霍利尔会在赛前问问大伙:‘你们情况如何?身体都还好吧?到底累不累?’在那种情况下,你的回答通常都是:‘不累,啥都没问题。’这是因为你不想被轮换。”

  接着欧文还有说道:“如果斯特林当真只是想休息一下,而且原因就是他真的很累,那你必须得去表扬他,他把球队利益摆在了第一位,如果贸然出场就有可能受伤。不过,还有一种可能性也不能排除,斯特林太诚实,他认为自己的体能已近透支,但依然想为国出场,可突然间主帅却问他能不能踢,他就如实回答。我认为,若还有下一次,斯特林的回答肯定不会那么诚实了。”

  阿兰-希勒的看法是:“斯特林是否应该得到同情?不。我踢球的时候总是希望每场比赛都上,我从来不会给主帅将我排除出比赛名单的任何理由。斯特林的言论让我感到震惊。其实你不妨看看那些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都是怎么在做,比如梅西,他17岁就开始参加成年队比赛,在他的成长过程当中,他啥时候主动喊累?”

  “如果这是一场世界杯决赛,我倒想知道一下,斯特林还会不会对主帅说出那番话,想必不会的。难不成就因为对手是爱沙尼亚就可以这样?我对此感到费解。球员需要休息,无论从事任何职业都会有感到疲惫的时候,这我都明白。但我也很清楚的记得,我踢球的时候,这种事情从未出现,我觉得这真是荒谬至极。”

  利物浦主帅罗杰斯则声援了斯特林,他表示:“我觉得,将帅对话应该是很私密的,我相信,当霍奇森看到事态竟然是在如此发展以后,他会去分析该怎样处理。到了霍奇森跟斯特林下一次见面之际,他们会好好聊聊,并澄清一些误会。斯特林或许真是觉得有点累了,但他没说自己不想踢。如果你去问问球队里那些小伙子,一半或3/4的人都会说自己很累,斯特林是人,不是机器。”

  “近些年以来,斯特林基本就没怎么歇,先是在女王公园巡游者效力,然后再为国家青年队踢球,再后来进入了国家成年队,如果心理上产生疲惫感,这其实很正常,但他仍能出场。有些人说,这么年轻的娃咋能喊累,我对此并不认同。我为斯特林的诚实与责任感感到骄傲,他没说不想上阵,他热爱足球,从未错过任何一次训练,比赛中也总是兢兢业业,他喜欢为国效力。当他得知自己入选国家队时,我能从他眼神中看到兴奋。”(纳斯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8/n405234499.shtml report 2442  《每日电讯报》:罗杰斯称错在霍奇森欧预赛英格兰对阵爱沙尼亚赛前,三狮国脚斯特林曾向主帅霍奇森表示自己很累,希望轮休,霍奇森随后同意,并将其排除于比赛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