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耶斯:本想执教曼联6年 被英甲队打爆可以理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每日邮报》:莫耶斯急盼复出执教


  今年4月22日,莫耶斯被曼联解除主帅职务,自那以后的半年时间内,莫耶斯虽说没有重返足坛执教,但他却也时常会接受一些媒体的采访。日前,莫耶斯就参加了BBC一档名为“足球焦点”的节目,前曼联主帅表示,他很期待着复出执教,同时也感叹了继任者范加尔处境不易。

  莫耶斯首先指出,纵然他在曼联没能取得成功,但谁也不应抹杀他执教埃弗顿11年期间的功劳。“我觉得自己在挖掘年轻球员,以及慧眼识人方面做的还行,那些年我为埃弗顿提拔了众多优质年轻才俊,他们皆表现突出。所以在我看来,若有适合的机会出现,我相信我能复制类似这种成功。”

  随后莫耶斯话峰一转,他谈到了自己被曼联解雇后的感受。“若非曼联向我发出邀请,我断然不可能离开埃弗顿,曼联是一家有着壮志雄心的豪门。然而,最终却事与愿违。我希望,待我执教下一支球队的时候,俱乐部方面能给予我足够信任,能让我按照自己的想法打造球队,这方面的工作我挺擅长。”

  “我跟曼联签约6年,我曾一度觉得,我能在这里工作6年,但最终发生的事情令人感到遗憾。在被炒鱿鱼的那一刻,我感到无限迷茫,我真没想到自己竟然会是以这样一种方式惨淡收场,哪怕是我们连战连败之际,我也都觉得自己会得到来自高层的力挺,你得搞明白一点,弗格森执教曼联的前几年也是举步维艰。”

  莫耶斯被曼联解雇后,吉格斯出任代理主帅执教至赛季结束,今年夏天,范加尔在曼联走马上任,虽说季前赛表现突出,但赛季开始后却战绩糟糕,甚至还在联赛杯被来自英甲的米尔顿凯恩斯4-0打爆出局,莫耶斯怎么看范加尔?他说:“范加尔面临的局面也挺困难,跟我接手曼联时基本一样。他是一名经验丰富的教练,理应得到给球队打上自身烙印的机会,进而完成华丽转身。”

  若真有众多球队发出执教聘请,莫耶斯将会如何选择?他说:“其实已经有人接洽过我,但也未明确表示愿给我提供工作机会,他们只是问我是否有兴趣。”莫耶斯接下来的话则传递出重要信息,他继续说道:“能进入欧冠1/4决赛实属壮举,我真挺享受,我爱欧冠之夜,我们做的很棒。我们遭遇了拜仁,很遗憾没能完成晋级。”莫耶斯是在向某些欧冠之旅示好吗?答案只有他自己知道。(纳斯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8/n405235228.shtml report 2130  《每日邮报》:莫耶斯急盼复出执教今年4月22日,莫耶斯被曼联解除主帅职务,自那以后的半年时间内,莫耶斯虽说没有重返足坛执教,但他却也时常会接受一些媒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