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赛季中超第28轮 > 贵州茅台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贵州口号:国安是冠军 孙继海领衔多名主力伤愈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永军)恒大近几年的强劲对手人和,近日明确表达将在主场全力阻击恒大,为国安夺冠保住机会。人和一位球员表示:“我们现在的口号是‘国安是冠军’”

  贵州人和是恒大的苦主,人和对“中超老大”向来不服气。尤其是在人和主场贵阳奥体中心,恒大甚至至今还未能赢球,这也是恒大中超唯一没有攻陷的客场。

  本轮如果人和在主场输给了恒大,而国安也输球,那么恒大将在人和主场庆祝中超再夺冠。这样的情况是人和队不愿意看到的,人和方面诸多队员表达了力阻恒大的决心,“现在我们也希望以一个好的结果结束联赛,如果战胜恒大,国安自己再争气把恒大也赢了,今年的冠军之争就会增加很多悬念,这也是球迷所乐见的。国安没准今年真就争到第一了。”人和队利好消息是多名受伤的主力回归,孙继海伤愈归队,队中中场大将马辛斯基代表波兰国家队打入首粒进球,状态正佳。

  中超保级战同样让人关注。因放风要在与辽足的比赛中派替补队员出战的亚泰队,在昨天更改口风,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表示:“官网上所写文章为俱乐部某部门年轻人员擅自做主发的文章,该工作人员已被开除。亚泰队要派上最好的球员出战辽足。”

sport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8/n405235348.shtml report 1265 恒大严寒中踩场备战贵州雷内紫色棉帽抢镜(图)京华时报讯(记者孙永军)恒大近几年的强劲对手人和,近日明确表达将在主场全力阻击恒大,为国安夺冠保住机会。人和一位球员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