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克里姆林杯西里奇完胜罗布雷多 携阿古特进四强

来源:搜狐体育

  俄罗斯当地时间周五,ATP莫斯科站继续男单八强战的争夺,赛会2号种子西里奇以6比3、6比3战胜了6号种子罗布雷多,轻松晋级四强。

  西里奇本场比赛挽救了七个被破发点中的六个,并成功把握住了就次破发机会中的四次,最终用时1小时17分钟赢下了比赛。这也是西里奇在两人本赛季四次交手中的第三场胜利,此前他曾在印第安维尔斯和巴塞罗那两度击败了罗布雷多。

  新科美网冠军目前在阿联酋航空ATP通往伦敦之路中排在第六位,他在半决赛中将会对阵库库什金,后者在另外一场比赛中,以1比6、7比6(5)、6比0战胜了7号种子尤兹尼,同样闯进了男单四强。去年,库库什金曾经以资格赛选手的身份,一路挺进决赛,但最终输给了加斯奎特。

  赛会5号种子阿古特耗时1小时38分钟,以7比5、6比3战胜资格赛选手比兰基斯,后者曾在第二轮击败了头号种子拉奥尼奇。

  “今天的比赛并不轻松,尤其对手在上一轮赢得了排位很高的对手。”阿古特说:“我必须在全部环节都做得好。我今天在发球环节上做的不错。我希望打得谨慎一点,并希望不要犯错。在一些关键分上,他出现了一些失误,所以最后我赢得了比赛。我现在收获了信心,希望能够在明天的比赛中发挥出同样的水平。”

  阿古特去年曾经拿下酩悦香槟年度最佳突破球员奖,他的世界也从64位提升到16位。本赛季,阿古特先后在荷兰草地赛(击败贝克尔)和斯图加特(击败罗索尔)拿下冠军,并在ATP1000马德里站打进了半决赛(不敌纳达尔)。

  阿古特下一轮的对手是古尔比斯,赛会八号种子在另外一场比赛中,以7比6(6)、4比6、7比6(3)击败塞皮。拉脱维亚人在这场比赛中发出了17个ACES球,但是在总得分上,古尔比斯却少赢了7分,这场比赛耗时2小时28分钟。

  “这场比赛在第三盘非常艰难,对手几乎将所有球都回了过来。”古尔比斯说:“当球打了一段时间之后,你就很难在发球上赢下一些轻易的分数。在抢七中,我忘记了我的手臂的疼痛,加了更多速度到球里,我打得更加积极,所以最终赢下了比赛。”

  26岁的古尔比斯,受困于肩膀的伤病,最近几个月表现不佳。但他在本赛季的前半年时间表现强势,除了在法网上打进了男单半决赛,还先后在马赛(击败特松加)和尼斯站(击败德尔波内斯)拿下了巡回赛的冠军。

  (ATP中文官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8/n405237065.shtml report 1425 俄罗斯当地时间周五,ATP莫斯科站继续男单八强战的争夺,赛会2号种子西里奇以6比3、6比3战胜了6号种子罗布雷多,轻松晋级四强。西里奇本场比赛挽救了七个被破发点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