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仑决世界格斗系列赛 > 昆仑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术兴邦!昆仑决创始人姜华 受聘北京吉利学院

来源:搜狐体育
 昆仑决创始人姜华受聘北京吉利学院

  昆仑决创始人姜华受聘北京吉利学院

  昆仑决创始人姜华受聘北京吉利学院


  随着经济的发展,物质极大丰富,人们更希望能从传统文化中汲取智慧与力量,中华国学迎来一波复兴热潮。中华优秀的武术传统如高山流水,万古不废,尚武精神和自强不息的信念已渗入中国民族文化根基之中。武术不仅崇尚自强不息的身体训练,更饱含了中国特有的哲学和文化,身心双修,文武互补,成为中华文明的瑰宝。

  10月16日,北京吉利学院华视传媒学院举办名家名师庆典晚会,会上聘请“昆仑决”创始人姜华为华视传媒学院副院长、特聘教授,并作为国学姜华中国搏击术唐金班学科带头人,带头弘扬传统国学文化,传播尚武精神。中国原创搏击品牌“昆仑决”是国内发展最快的职业搏击赛事,在奉献精彩比赛的同时,金天医药集团御室品牌独家冠名的“昆仑决”更是一个以传播尚武精神作为职责的文化传播平台。在华视传媒学院开办国学班,对于姜华来说是获得了一个全新平台来进一步传播尚武精神和国学文化。

  姜华说:“中国武术有着千年的历史,自强不息的尚武精神是我们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我创立昆仑决,就是希望传播热血、励志、激情、勇于挑战的尚武精神。武术不仅是对抗和技击,里面更有着丰富的哲学和文化思想。后发制人、以柔克刚是传统道家思想的实践;先礼后兵、止戈为武则是儒家精神的体现,武术被称为国术,正因为它是对中国传统文化的高度提炼与外化。在华视传媒学院开办国学班是希望在传播武术的同时,进一步弘扬中国传统的国学文化,让更多人从内而外变得自信、强大,亲身感受到尚武精神与传统文化带给我们的正能量。”

  中国女子格斗第一人、“昆仑决“名将“搏击玫瑰”唐金也被聘为品牌总监、副教授,开设中华格斗术课程。不同于体院出身的运动员,唐金修习的是传统内家拳法大成拳,通过将现代擂台与古老内家拳嫁接,检验武术功法的效果。唐金不仅在擂台上屡战屡胜,训练中更以唐诗宋词融合拳学哲理文武双修。“古代高手都是文极生武、武极生文,文与武、动与静之间是相通的。”唐金有着深厚的古典文学底蕴,能张口通篇背诵《琵琶行》。擂台实践加上对于国学文化的深刻理解,让唐金对于全新的教师岗位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姜华对于华视传媒学院副院长的新身份有着自己的理解:“有人说我又跨界到教育界了,其实我一直在做同一件事--弘扬尚武精神,传播传统文化,这是我的使命。除了昆仑决赛事外,我也希望能用华视传媒学院的平台来影响更多人,让更多的人获得积极向上的正能量。这也是我与华视传媒学院合作的原因所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8/n405237638.shtml report 2209 昆仑决创始人姜华受聘北京吉利学院昆仑决创始人姜华受聘北京吉利学院昆仑决创始人姜华受聘北京吉利学院随着经济的发展,物质极大丰富,人们更希望能从传统文化中汲取智慧与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