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仑决世界格斗系列赛 > 昆仑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战马如风!昆仑决12悍将包舍日古冷为草原代言

来源:搜狐体育

  “我只是不笨罢了。”微笑着说出这句话时,包舍日古冷憨厚的脸上,蒙古人特有的细目中透出无法掩饰的野性光芒。

  10月26日,由金天医药集团御室品牌独家冠名的昆仑决再出王者手笔,“昆仑决12建水之战”将于中国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和中国重点风景名胜区云南建水火爆打响,同以往任何一次“昆仑决”赛事一样,本次赛事依旧是强手众多、阵容十分强大,西蒙•马库斯、迪米特里•瓦伦两大当今泰拳界极具盛名的实力派强者将在此次赛事上完成一场迟来的终极强者之战,“炸药”杨茁、“过江龙”姜春鹏等一众中国一线搏击高手的出战也为本次赛事吸引了无数关注的目光。新生代内蒙古搏击手的代表人物“草原战马”包舍日古冷也将在此次赛事上迎来自己的昆仑首秀,同实力强劲的加拿大WKL自由搏击金腰带得主阿尔达托夫倾情一战。

  从昔日红遍大江南北的散打王赛事一路至今,蒙古搏击手都是中华武坛一股不可忽视的强大势力,“蒙古王”那顺格日勒、“草原雄鹰”格日勒图让人们真正了解到了蒙古选手独树一帜的搏击风格和强悍无匹的绝对实力;2003年,“草原骄子”宝力高在泰国曼谷举行的“第四届中国功夫•泰国职业泰拳争霸赛”上高鞭腿KO泰国拳手西提戳•陆帕巴,令无数中国武迷振臂欢呼;近年来蒙古搏击手中的佼佼者巴特尔一回合KO泰国拳手卡鲁汉,战平泰拳超级强者雅桑克莱,战胜“非洲猎豹”胡斯•哥路沙,更是向世界职业搏击界展示出来中国拳手强大的竞争力。

  作为新生代蒙古搏击手中的标志性人物之一,包舍日古冷的搏击风格同样继承了前辈们拳腿力量大、摔法奇佳、敢打敢拼的一贯风格。出身于牧民家庭的包舍日古冷从小便生活在鲜碧如画、一望无际的蒙古草原上,陪伴他长大的,是雄健的骏马、牧民们辽阔苍凉的歌声和每一个草原男孩自小便会接触的摔跤;在包舍日古冷很小的时候,父亲就开始教他练习摔跤,一个脚步、一个手势、一个眼神,包舍日古冷从父亲那学到了摔跤的基本动作,这无疑为他日后从事职业搏击运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舍日古冷”在蒙古语中是“聪明”的意思,对此,憨厚的包舍日古冷笑着说:“我只是不笨罢了。”然而,在教练的眼中,包舍日古冷无疑是一个难得一见的聪明弟子。2007年,全国散打名将、云南省散打教练毛广杰从内蒙古通辽将年仅的18岁的包舍日古冷招到麾下。他对这名弟子的评价是——一个极具竞赛天赋的运动员,在比赛中,敢打敢拼,头脑灵活,行动敏捷,能快速、充分领会教练意图。

  教练的评价绝非过誉——接触搏击至今,包舍日古冷成绩显赫,先后夺得包括2011年全国冠军赛75公斤级亚军、2011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75公斤级亚军、2013年CFC武术散打百强争霸赛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男子中量级冠军在内的多项够分量的荣誉,被业内人士冠以“草原战马”之美称。

  战马如风,驰骋昆仑疆场。10月26日,昆仑决12建水之战,包舍日古冷将一展强悍身手,力求用一场漂亮的胜利为草原勇士代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8/n405237647.shtml report 1362 “我只是不笨罢了。”微笑着说出这句话时,包舍日古冷憨厚的脸上,蒙古人特有的细目中透出无法掩饰的野性光芒。10月26日,由金天医药集团御室品牌独家冠名的昆仑决再出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