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延边领队:管理漏洞致降级 明年要有颠覆性改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10月18日 沈阳报道) 2014年中甲联赛的一场焦点战在沈阳中泽与延边泉阳泉之间展开,最终主场作战的沈阳中泽凭借杨剑飞和柳超的进球,在主场2比0击败延边队,拿到三分的同时沈阳队也成功保级。延边领队王骞赛后表示尽管球队提前降级,但是球员们还是很努力。

  延边在上一轮比赛过后就已经降级,因此这场比赛他们也以锻炼新人为主,延边领队王骞赛后表示:“虽然我们球队在之前一轮联赛已经降级,但是今天球场上大家还是很努力的,球员们的表现也得到了教练组的认可,联赛进入后期,球队的队员伤病严重,这次比赛来的年轻队员也比较多,大家在场上的表现尽力了,谢谢现场沈阳球迷的支持。”

  延边足球曾经有过辉煌,90年代在甲A风靡一时,但是这几年受到资金困扰,战绩已经难望昔日向背,朴成等优秀人才大量外流,今年延边有了资金保障却不幸降级,对于其中的原因,延边队的领队王骞表示:“上一轮球队在客场降级的时候,很多广东的媒体都问了我这个问题,我们作为少数民族地区足球的代表,延边足球急需一场职业化的改革,二十年前,大家都是专业体制的时期,我们的球队能在顶级联赛成为全国最好的队伍。十年之后中国足球的职业化改革深入,我们虽然已经发现了自身的问题,但是已经为时已晚。”

  降级之后,延边确定明年要重回中甲,王骞:“明年我们肯定要踢好中乙联赛,能不能返回中甲就要看实力了,我们在俱乐部职业化运营方面和管理方面一定要进行颠覆的改革,管理上一定要跟上改革的节奏,一定要适应企业化的管理,不能再有漏洞。我们今年在管理上的漏洞比较多,就是缺少专业的体制下的管理方式,再加上很多原因吧,综合在一起,导致了球队的降级。”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8956&paper.cmsUrl= report 1020 (搜狐体育张亮10月18日沈阳报道)2014年中甲联赛的一场焦点战在沈阳中泽与延边泉阳泉之间展开,最终主场作战的沈阳中泽凭借杨剑飞和柳超的进球,在主场2比0击败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延边领队:管理漏洞导致降级 明年要有颠覆性改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