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阿圭罗失点梅开二度 神灯伤退曼城半场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斯卡

  北京时间10月18日晚上19:45,英超第8轮曼城主场出战托特纳姆热刺,半场结束蓝月2-1暂时领先。阿圭罗梅开二度、但其罚丢第2个点球错失帽子戏法,埃里克森为热刺扳回一球;第27分钟兰帕德大腿肌肉严重拉伤,兰8可能就此告别英超。

  第5分钟,沙兹利左路突破到禁区边路倒三角回敲弧顶左侧,梅森跟上一脚怒射打偏。第8分钟,索尔达多在左路送出一记穿越球、皮球穿透兰帕德和费尔南多的防守,梅森插上一对一面对哈特,他的射门被哈特用身体挡出。1分钟后,阿圭罗从左路内切到紧缺左肋与席尔瓦做了一组二过一配合,眼看阿圭罗就将一对一面对洛里斯,危急时刻卡布尔一脚将皮球解围出禁区。

  第13分钟,萨尼亚在左路断球后传给禁区前的兰帕德,兰帕德顺势塞给左肋游弋的阿圭罗,阿圭罗佯装下底反向像外拉,紧接着他起右脚低射球门远角得手。1-0!热刺防线大意送曼城领先,阿圭罗打入本赛季个人联赛第6球。第15分钟,梅森前场铲断,索尔达多禁区外得球巧妙分给右路插上的埃里克森,丹麦天才得球后大力低射,皮球击中哈特的身体仍旧弹入门内。1-1,热刺火速扳平。

  第20分钟,拉梅拉在禁区内绊倒前插的兰帕德,主裁吹罚点球,阿圭罗骗过洛里斯、将皮球推入球门左下角,2-1,曼城再度将比分超出,近7分钟两队共打入3球。第23分钟,纳瓦斯右路下底低传中路,无人盯防的阿圭罗起右脚低射,角度过正皮球被洛里斯没收。第27分钟,兰帕德拉伤大腿肌肉、伤势严重,随后兰8被费尔南迪尼奥换下,与曼城合同期至年底的兰帕德,很可能就此告别英超。

  第31分钟,卡布尔在禁区内铲倒席尔瓦,主裁再次吹罚点球,阿圭罗罚点将皮球推向中路,洛里斯用脚将球挡出,阿圭罗凌空补射打飞,阿圭罗错失上演闪电帽子戏法的机会。1分钟后,阿圭罗再次带球杀入禁区,曼城16号一扣一变向甩掉卡布尔,但他的小角度射门被洛里斯挡出,热刺后卫已无法阻挡曼城前锋。第40分钟,埃里克森在禁区左路连续闪过孔帕尼和克利希的防守、将球做给中路无人看防的拉梅拉,拉梅拉动作稍慢射门被后卫挡出,紧接着梅森在禁区外迎球怒射,哈特鱼跃扑救将球封出。

  曼城(4231):1-哈特/3-萨尼亚、4-孔帕尼、26-德米凯利斯、22-克利希/6-费尔南多、18-兰帕德(25-费尔南迪尼奥,27’)/15-纳瓦斯、21-席尔瓦、7-米尔纳/16-阿圭罗

  替补:13-卡巴莱罗、11-科拉罗夫、38-博雅塔、25-费尔南迪尼奥、42-亚亚-图雷、10-哲科、35-约维蒂奇

  热刺(4231):1-洛里斯/15-戴尔、4-卡布尔、21-法齐奥、3-罗斯/29-卡普埃、38-梅森/22-沙兹利、23-埃里克森、11-拉梅拉/9-索尔达多

  替补:13-弗尔姆、5-维尔通亨、17-汤森、19-登贝莱、25-斯坦布利、10-阿德巴约、18-凯恩

  (拉斯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8/n405238964.shtml report 2723 北京时间10月18日晚上19:45,英超第8轮曼城主场出战托特纳姆热刺,半场结束蓝月2-1暂时领先。阿圭罗梅开二度、但其罚丢第2个点球错失帽子戏法,埃里克森为热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