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跑-24小时城市接力赛 > 24小时城市接力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于嘉:姚明站上跑道就是成功 会推动跑步的发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 陈萌 10月18日 北京延庆报道)今天下午,中国人寿-2014要跑-24小时城市接力赛,在北京龙湾国际露营公园开赛,该赛事是由前著名篮球运动员姚明发起。央视解说于嘉也加入了姚之队跑团,于嘉表示,“姚明能站上跑道就是成功。”

  于嘉近几年在跑步圈有了很大的名声,他也多次参加过国外的马拉松,12日他刚参加完芝加哥马拉松比赛。而这一次于嘉为了支援姚明,放弃了19日的北京马拉松。于嘉说,“我没跑过这种形式,早有耳闻,很好奇,想参与一下,姚明也希望朋友参与进来。因为一个人跑特别苦,但有团队在挺好,大家一起跑还能做一些慈善。北马我跑过三次了,今年北马就放在一边。”

  今天姚之队跑团把第一棒的重任交给了于嘉,他也不负众望,前两圈获得了第三名。于嘉说,“让我跑第一棒不能丢人和跌份,掉出前三是失败,我肯定前两圈不换棒,27分45秒,第三名还可以。现在我主要是以赛代练,不追求成绩,希望能更投入地跑。”

  于嘉作为姚明的好友,回忆起姚明上一次跑步还要追溯到2005年,“当时姚明伤愈复出,在法尔松和西格玛教练的带领下,练体能和中锋技术,在上海体院跑田径场。之前武汉亚锦赛时看他蹬自行车、游泳,在跑步机他都是快走,今天他参与我特别惊讶。”

  于嘉认为姚明能参与跑步就已经很棒了,“他能上跑道,对他自己就是极大考验。从给他朋友的角度,他对跑步是恐惧的,他的脚特别糟糕,有钉子还没取,姚明战胜这个恐惧,太牛X了,比我要一个马拉松都要牛X。我给他的目标是两公里,篮球运动员都是1500米,胜在步幅大,如果以现在的体重,这么长时间没正规跑步,能超出一千米到两千米,姚明确实很棒。”

  于嘉表示姚明的参与会进一步推动跑步运动,“大家都期待姚明上跑道,跑步未来五年内一定会是第一运动,因为门槛低,参与人数多。姚明投身到跑步大潮中,对跑步是个推动,是个好事。他一年多前就跟我们聊跑步的事,姚明不是不能跑,就是恐惧。”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8962&paper.cmsUrl= report 975 (搜狐体育陈萌10月18日北京延庆报道)今天下午,中国人寿-2014要跑-24小时城市接力赛,在北京龙湾国际露营公园开赛,该赛事是由前著名篮球运动员姚明发起。央
(责任编辑:马克杰) 原标题:于嘉:姚明站上跑道就是成功 会推动跑步发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