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麦克鲁姆砍35分穆迪埃陷犯规麻烦 浙江大胜广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搜狐体育 张仪 18日遂宁报道)今晚,2014年CBA季前赛(四川遂宁站)进入第二天的比赛,广东东莞银行队爆冷87-104惨败于浙江稠州银行队,昨晚表现出色的准状元穆迪埃今天陷入犯规泥潭。

  浙江稠州银行队阵中,麦克鲁姆拿下35分4次助攻,查尔斯-甘尼斯27分,吴前12分,张翌星10分。广东队阵中,丹尼尔斯19分,王仕鹏15分2次助攻,朱芳雨12分,穆迪埃因为犯规麻烦仅仅出 场14分钟,9投2中得到7分1次助攻,出现3次失误。

  第一节,广东队单外援应战,控球后卫位置上启用了今年刚刚升入一队的周湛东,高尚也被放进首发阵容。浙江稠州银行队派出双外援,主教练张勇军的儿子张翌星继昨天后再次进入首发。 朱芳雨用一个打三分开局,在经过一段纠缠之后,广东队20-14领先,第一节结束前4分19秒穆迪埃上场,不过,他连续被吹犯规,穆迪埃第一节结束前3分钟吃到个人第三次犯规,被换下。第 一节浙江稠州30-23领先,麦克鲁姆拿下18分,查尔斯7分,广东队的朱芳雨8分。

  第二节,广东队排上双外援穆迪埃和丹尼尔斯,而浙江稠州留下查尔斯。不过,浙江稠州继续扩大比分,查尔斯的投篮和张翌星的上篮,让浙江稠州39-25领先14分。第二节结束前3分13秒, 麦克鲁姆成功上篮,并造成穆迪埃的犯规,成功打三分,让浙江稠州队51-34领先。广东队第二节落后最多达19分,上半场结束时将比分差距缩小到15分(40-55)。浙江稠州银行队的麦克鲁姆 半场拿下20分,查尔斯9分,张翌星8分,江凯6分。广东队的丹尼尔斯12分,朱芳雨8分,穆迪埃6投1中4分3次失误,并且有4次犯规。

  第三节,广东队将已经4次犯规的穆迪埃留在板凳席上,排上刘晓宇、王仕鹏、朱芳雨、任骏飞和丹尼尔斯,而浙江稠州队的麦克鲁姆第三节1分半的三分球,迫使杜锋再叫暂停。查尔斯第三 节结束前5分30秒的上篮,让浙江稠州70-50领先20分。第三节比赛,浙江稠州87-66结束第三节,麦克鲁姆第三节结束前连下5分,个人得分已经达到34分。

  第四节,穆迪埃重新上场,不过进行到5分半时再吃犯规,被罚下场。广东队拼力追赶半节无法追近,最后阶段派上邵英伦、王璞、高尚、周湛东等小将练兵,而浙江稠州也在终场前1分03秒 换下查尔斯,宣告提前拿下大胜。

  四节比分:30-23、25-17、32-26、17-21(浙江在前)

  首发阵容:

  广东:周湛东、高尚、朱芳雨、任骏飞、丹尼尔斯。

  浙江稠州:麦克鲁姆、邱彪、张翌星、赵杭、查尔斯-甘尼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8/n405239554.shtml report 1477 (搜狐体育张仪18日遂宁报道)今晚,2014年CBA季前赛(四川遂宁站)进入第二天的比赛,广东东莞银行队爆冷87-104惨败于浙江稠州银行队,昨晚表现出色的准状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