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棒球 > 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棒球联赛今开幕 黄丝带公益关怀白血病儿童

来源:搜狐体育

  连用五个感谢,中国棒球协会副主席李高潮在2014年中国棒球联赛开幕式上感谢在各界的支持下,中国棒球联赛开始“为家而战”之路。这不仅是一种新的模式推广普及,更将关怀青少年与家庭观念相结合、重视棒球文化的理念分享给更多爱好者。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北京市棒球协会主席李鸿江,2014年中国棒球联赛组委会副主任、恒达联合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李磊,赞助商代表、爱雅仕口腔董事长王嘉蕾也出席了开幕式。

  以新鲜的模式重启棒球联赛,更加关注青少年,更加注重棒球文化建设,是李高潮强调今年棒球联赛的三大亮点;揭幕战现场青少年们与家人在现场进行了棒球互动游戏即是例证,棒球运动带动了家庭成员中的爸爸妈妈也参与与孩子之间的互动中,非常多的棒球爱好者和小朋友们也排起了长队,今年中国棒球联赛提出“为家而战”的口号,联赛核心倡导温馨的家庭观念,含义是欢迎球员回到赛场,球迷回到棒球场,所有到达北京赛区的球迷可以在现场通过“黑豆”手环了解棒球并交到朋友,接下来的中国棒球联赛的比赛中还会有更多精彩的环节等待着大家!

  揭幕战在北京和广州同时打响,北京猛虎队与江苏天马队,开局投手是北京猛虎队的90后亚运国手杨海帆,双方开局后都是在进行试探型进攻,三局上半时比分仍然战成0比0,三局下半,在一二垒有人的情况下,北京队队长王超打出三垒方向地滚球,三垒手在传一垒时一垒手失误,北京队崔晓回到本垒得分,也拿到了2014中国棒球联赛的第一分,当然前来挑战的江苏天马队也不示弱,四局上半同样利用北京猛虎队的失误取得2分,比分战成3:2。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北京猛虎队没有给对手留下丝毫的机会,在五局开始进攻时崔晓,李泽源,王超,张赛,董伟等球员分别击出安打,使得比分在五局下半变成6比2 。6局上半北京队91年出生的投手刘宇替换杨海帆上场投球,精准的控球与变化球的搭配很好的控制了场上的节奏。在接下的几局中没有给对手留下丝毫机会,6局下与7局下,北京队核心打线再次贡献2分,终场北京猛虎队借助北京主场优势、把握住了关键局面的进攻,比分锁定在了8:2,北京猛虎队获得了2014年中国棒球联赛揭幕战胜利!当场MVP崔晓获得了MVP奖牌与奖金。截至发稿时,2014中国棒球联赛广州赛区仍在激战。

  19日北京丰台棒球场,在棒球场上奋勇拼搏的健儿们将与全体观众,腕缠黄丝带,共同呼吁全社会共同关注白血病儿童,共同用家的力量鼓励和关爱白血病儿童战胜病痛。同时,新阳光儿童舒缓治疗基金也宣告成立,这也是国内棒球联赛首次白血病儿童公益活动。其中黄丝带的含义是“盼望亲人平安归来”,“为家而战”的棒球联赛也为白血病儿童筹集了一份份爱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8/n405239598.shtml report 1125 连用五个感谢,中国棒球协会副主席李高潮在2014年中国棒球联赛开幕式上感谢在各界的支持下,中国棒球联赛开始“为家而战”之路。这不仅是一种新的模式推广普及,更将关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