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赛季中超第28轮 > 杭州绿城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萨诺:集中精力赢下绿城 下轮与恒大一争高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 陈萌 10月18日 报道)明天晚上,中超联赛第28轮继续开战,北京国安客场挑战杭州绿城,由于恒大击败了贵州,如果国安不能在明天比赛中取胜,恒大将提前两轮夺冠。曼萨诺在赛前表示,集中精力赢下绿城,到广州与恒大一争高下。

  曼萨诺在谈到比赛时说,“我们是带着必胜的信念来到杭州,上一轮比赛之前我们已经完成联赛第二名的目标,希望在最后三场比赛之中拿到想要的分数,这样才能与恒大一争高下,现在我们在数据上还有争夺冠军的可能性,所以不到最后一刻我们绝不能放弃。”

  对于此前恒大击败贵州的比赛,曼萨诺表示,“恒大在最后一刻取胜早就不是新闻了,这样的事情已经发生了很多次了,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把精力放在明天。我们首先要做的就是先拿下明天的比赛,带着这个胜利的筹码来去广州和他们一争高下,我们现在能够决定就是自己打好明天的比赛,而不是指望对手来做什么。”

  而国安要想取胜并不容易,国安与绿城的交手中一直不占优势,而球队在后防线上也遭遇了人员危机。周挺和张呈栋两名可疑打右后卫的球员停赛,张辛昕也因伤未前往杭州,另一名边后卫赵和靖也有伤在身,明天能否出场还是未知数。曼萨诺回应说,“我们的后防线确实有一定的问题,我们会根据队伍现有人员来组合最佳的阵容,相信明天会派出现有人员的最强阵容,李运秋在恢复之中已经可以出场,状态也不错。”

  明天如果国安能击败对手,将创造俱乐部历史的连胜和积分纪录。曼萨诺表示,“今年所有纪录取得是与场上队员的努力分不开,他们全身心投入,这些历史是我们队员共同创造的,这样的成绩是我们值得拥有的。我们知道明天取胜会使连胜与积分继续达到新的纪录,但我们要把比赛的细节准备好,而不是考虑创造纪录的问题。”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8965&paper.cmsUrl= report 1769 国安踩场备战绿城曼萨诺李运秋出席发布会(图)(搜狐体育陈萌10月18日报道)明天晚上,中超联赛第28轮继续开战,北京国安客场挑战杭州绿城,由于恒大击败了贵州,如
(责任编辑:吴啸天) 原标题:曼萨诺:集中精力赢下绿城 下轮与恒大一争高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