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2014羽联超级赛 > 国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丹麦赛谌龙与孙完虎争冠 傅海峰张楠进男双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北京时间10月18日晚,2014丹麦羽毛球超级赛结束了各单项半决赛的争夺。谌龙横扫卡什亚普,不过小将田厚威负于孙完虎,谌龙将与这位韩国冤家争夺冠军。李雪芮、王仪涵会师决赛,中国队提前锁定女单金牌。傅海峰/张楠连胜两对世锦赛冠军进男双决赛,于洋/王晓理、徐晨/马晋分别挺进了女双和混双的决赛。

  男单:谌龙挺进决赛 将与孙完虎争夺冠军

  2号种子谌龙半决赛迎战现世界排名第28位的卡什亚普。第一局谌龙在最多领先5分的情况下,一度被这位印度名将追到17-16只领先1分,好在谌龙接下来连得4分,以21-16先下一城,谌龙掌控大局以21-15再赢一局,就此2-0横扫对手。小将田厚威则没能撼动孙完虎,0-2(17-21、9-21)负于这位7号种子。谌龙将与这位韩国冤家争夺冠军,在不久前的仁川亚运会,谌龙在男团决赛输给了孙完虎,不过在接下来的单打比赛当中“复仇”,这一次谁又能笑到最后?

  女单:李雪芮9连胜成池铉 与王仪涵会师

  头号种子李雪芮不愧是成池铉的克星,半决赛李雪芮以21-17、21-12直落两局横扫这位4号种子,就此取得了对成池铉的9连胜,还未尝败绩。王仪涵延续了在亚运会上的出色状态,以2-0(21-19、21-12)战胜了2号种子王适娴,与李雪芮会师决赛。在最近的4次交锋当中,王仪涵取得了对这位奥运会冠军的4连胜,在心理层面占据一定的优势。

  男双:傅海峰/张楠连胜两对世锦赛冠军

  傅海峰/张楠继上轮挑落去年的世锦赛冠军、2号种子阿山/亨德拉之后,半决赛又以2-0(21-15、23-21)将今年的世锦赛冠军、韩国强档高成炫/申白喆淘汰出局,两人将与头号种子李龙大/柳延星争夺冠军,后者以2-0(21-14、21-17)战胜了3号种子鲍伊/摩根森。

  女双:于洋/王晓理赢德比进决赛

  在一场国羽德比当中,于洋/王晓理经过3局苦战以2-1(21-14、19-21、21-11)险胜队友马晋/唐渊婷,3号种子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2-0(21-18、21-12)战胜了队友垣岩令佳/前田美顺,赢下这场日本德比,两人将与于洋/王晓理争夺冠军。

  混双:徐晨/马晋进决赛战冤家

  3号种子徐晨/马晋2-0(21-12、21-9)轻取队友刘成/包宜鑫挺进决赛,将与印尼强档阿玛德/纳西尔争冠,这对4号种子也是以2-0(21-10、21-15)轻取队友维迪安托/迪莉晋级。在不久前的亚运会半决赛,徐晨/马晋惨遭这对老对手横扫,第二局一上来更是被打了一个1-11,此役能否复仇值得关注。(程田)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8/n405239969.shtml report 1683 北京时间10月18日晚,2014丹麦羽毛球超级赛结束了各单项半决赛的争夺。谌龙横扫卡什亚普,不过小将田厚威负于孙完虎,谌龙将与这位韩国冤家争夺冠军。李雪芮、王仪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