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冯坤主动请缨出战夜跑 谈及婚姻称是最幸福时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 陈萌 10月18日 北京延庆报道)今天下午,中国人寿-2014要跑-24小时城市接力赛,在北京龙湾国际露营公园开赛,该赛事是由前著名篮球运动员姚明发起。作为姚明好友的冯坤也加入了姚之队跑团,她主动请缨参与了夜跑,而谈到即将开始的婚姻生活,冯坤表示,“很期待,这是很幸福的时刻。”

  冯坤在谈到参加24小时接力赛时说,“因为跟姚明是朋友,来助场,更重要的是比赛吸引我,比赛的设计24小时接力很新鲜,没体会过夜跑,是挺好的一个方式。”冯坤透露退役后她仍然坚持一些运动,所以参加这次接力跑并不是很困难。冯坤说,“平时偶尔会锻炼,前一段也有和朋友圈一起跑步。我平时喜欢活动,户外、爬山和跑步,有些乐跑和越野爬山我还是很积极的。”

  下午接受采访时,冯坤主动请缨承担夜跑任务,“刚才开会大家比较照顾我,让我先跑一圈适应一下,因为我们跑团人员很多,人气也很旺。先跑一圈看看,然后再安排。”到了晚上,冯坤终于体验了一回夜跑,跑了一圈的她并不尽兴,坚持跑了两圈才交接给队友。

  此前冯坤与泰国女排主帅加提蓬的跨国恋情曝光,两人也将在12月结婚。今天加提蓬也来到了现场,为了避免媒体过多关注,他一直和冯坤保持很远的距离。冯坤在谈到婚礼时说,“结婚筹备正在进行中,每个人都有会这个阶段,现在还是很期待,很多人的祝福也让我很开心,这是很幸福的时刻。”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8961&paper.cmsUrl= report 893 (搜狐体育陈萌10月18日北京延庆报道)今天下午,中国人寿-2014要跑-24小时城市接力赛,在北京龙湾国际露营公园开赛,该赛事是由前著名篮球运动员姚明发起。作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