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恐怖C罗创西甲71年第1神迹 1数据列5大联赛之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当今国际足坛金牌经纪人门德斯在月初接受采访时表示C罗的运动生涯会非常长,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就是葡萄牙射手还远没有达到自己最巅峰的状态。在皇马度过6个赛季,C罗的表现可谓芝麻开花节节高。本轮在瓦伦西亚城市球场,C罗梅开二度,丝毫没有放慢进球的脚步。

  此前在代表葡萄牙队与法国队热身时,C罗下场后膝盖敷上了厚厚的冰袋,媒体甚至怀疑C罗旧伤复发,有可能无缘欧冠对阵利物浦甚至联赛国家德比首回合比赛。但是在对阵丹麦的欧洲杯预选赛中,C罗送出头球绝杀,近一个多月以来的良好状态并没有因为代表葡萄牙队参加比赛而被打断。

  而贝尔本场比赛并没有进入首发名单,本泽马更是因为发烧而没有来到瓦伦西亚,C罗就成了皇马锋线上唯一的亮点。第12分钟,埃尔南德斯禁区内突破时被胡安-弗兰踢倒,裁判判罚点球。C罗操刀右脚直接抽球门右路,虽然门将判断对了方向,但是C罗的射门绝不拖泥带水,无论是角度还是力度都无懈可击,将皮球射入了绝对的死角。

  第61分钟,皇马后场断球发动反击,伊斯科在中场摆脱防守后向左边路分球,C罗领导皮球斜向穿插摆脱两名后卫的防守,禁区左肋赢得射门空间后,右脚推射轻松破门。在比赛还剩下半小时的情况下,C罗就打进2球,虽然皇马球迷都盼着C罗能够上演帽子戏法,但葡萄牙前锋并没有浪射。

  第75分钟,C罗左边路内切成功后原本已经形成了射门的角度,但是葡萄牙人却将球传给了位置更好的莫德里奇,可惜克罗地亚的打门射得太正被门将扑出。此前也曾经有人抨击C罗总是自私的等待着队友为自己做球,但在第35分钟,马塞洛的传球几乎已经出了右侧底线,但C罗还是拼命的追赶,利用自己出色的弹跳将球回做,随后自己上前为莫德里奇送出妙传,虽然最终没能转化为助攻,但是C罗的勤奋还是获得了球迷的掌声。

  全场比赛C罗共射门7次,打进2球,葡萄牙人的进球欲望非常强烈。而在联赛8轮过后,C罗已经打进了15球,超越了1943-1944赛季的埃奇瓦利亚8场14球的纪录,创造了西甲近71年以来联赛开局的最佳进球纪录。值得一提的是C罗因伤无缘与皇家社会的比赛,否则打满8轮西甲的C罗,其进球数将更加恐怖。而本赛季C罗所参加的全部7场联赛,均斩获进球,如果算上两轮欧冠比赛各自打进1球的话,那么CR7已经在皇马连续9场比赛都有所斩获。

  而本场比赛上演梅开二度,这也是C罗第54次在代表皇马出战的单场比赛中打进2球或2球以上。过去C罗共上演过3次大四喜、19个帽子戏法和32次梅开二度,总次数已经追平了迪斯蒂法诺,金箭头则是4次上演大四喜、18次戴帽、32次上演梅开二度。而在加盟皇马以来,C罗6个赛季共合计代表皇马和葡萄牙国家队出战309场比赛,共打进300粒进球(俱乐部271球,国家队29球)!可以说转会银河战舰绝对是C罗职业生涯的一个重要转折。

  另外C罗在联赛中共主罚了43次点球,命中40次,成功率高达93%,赛后《马卡报》表示C罗是西甲联赛历史上“最安全”的点球主罚手。而在西甲点球破门射手榜上,C罗目前排在第4,落后于44次的佩内夫、45次的科曼以及56次的乌戈-桑切斯。而最近3个赛季,C罗共打进16粒点球,这个数据位列五大联赛之首。而最近6次与莱万特交手,C罗全部取得进球,截止到目前,CR7共9次攻破莱万特的大门,今夜他则超越了范尼,成为皇马队史上攻破莱万特球门次数最多的球员。

  虽然莱万特作风剽悍,但是C罗本场比赛却没有受伤。接下来的一周对于皇马整个赛季都有着战略性的意义,周中欧冠面对利物浦,此役不仅关系着皇马能否在小组中拿到一个极其光明的出线形势,同时也要努力为6年前的“安菲尔德惨案”雪耻。而周末的西班牙国家德比则决定着皇马整个赛季联赛的走势,但皇马如今拥有如日中天的C罗,真的就像安切洛蒂说的一样,只要葡萄牙人上场,皇马就是1球的领先优势。

  (贝尔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9/n405240560.shtml report 545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