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48分钟1球小豌豆诠释高效 1短板不补永难追笨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虽然在FIFA比赛日中,皇马并无球员受到严重伤病,但是本泽马在归队后,出现了发热的症状。法国锋霸的缺阵也让安切洛蒂得到了考察锋线其他球员状态的机会,而埃尔南德斯虽然传射建功加造点,但小豌豆在场上的作用则是无法与本泽马媲美的。

  今夏转会窗口关闭前,皇马签下了埃尔南德斯,小豌豆在伯纳乌的角色就是本泽马的替补,在法国锋霸出现伤停的情况下披挂上阵。比赛仅开始12分钟,埃尔南德斯就创造了点球。当时小豌豆在禁区右肋带球,面对上前铲抢的后卫,抢先一步出脚将球捅出,随后被胡安-弗兰放倒,裁判将球指向12码。

  但慢动作显示埃尔南德斯创造的点球存在争议,胡安-弗兰当时的铲抢动作究竟是先碰到了被小豌豆捅出的球还是直接将埃尔南德斯扫翻,这已经成了一个悬案。不过C罗将墨西哥人创造的点球罚进后,比赛胜负的天平开始逐渐向皇马倾斜。

  第38分钟,哈梅斯-罗德里格斯禁区前右侧斜45度角送出传中,埃尔南德斯对于皮球落点的判断相当精准,虽然身高并不占优,但小豌豆的跑位则使自己摆脱了所有人的盯防,在小禁区中路将球轻松顶入空门。上半场比赛打进1球,此外创造了首开纪录的点球,埃尔南德斯几乎凭借一己之力,让皇马带着两球的领先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事实上,埃尔南德斯本场比赛原本有机会斩获更多的进球。第43分钟,小豌豆禁区左肋接J罗的地滚球传中,左脚铲射打偏。第70分钟,埃尔南德斯禁区中路接C罗传球,右脚打门打在后卫身上被挡。终场前,小豌豆为伊斯科送出妙传,西班牙金童打进全场比赛第5粒进球,全场比赛,墨西哥前锋共射门3次,打进1球,助攻1次,全场比赛的5粒进球有3粒和他有关。

  而自从加盟银河战舰以来,埃尔南德斯在联赛中共出战144分钟,打进3球,平均每48分钟破门1次,效率非常高。C罗则在630分钟的联赛比赛中打进15球,平均每42分钟打进1球。本场比赛皇马经常将阵型变成442,因此C罗和埃尔南德斯也就组成了本赛季西甲最高效的锋线组合。

  埃尔南德斯在场上的跑位堪称世界一流,目前与皇马队友的默契程度越来越高,今夜则是他首次以首发球员的身份斩获进球。但是在中锋位置上,小豌豆的全能型还是无法和本泽马媲美。埃尔南德斯的身高和本泽马相差12公分,因此在前场无法充当起高空支点的作用。更何况小豌豆的几乎所有的进攻都是正面突破,背身为队友做球的能力相当有限,所以C罗和贝尔之间的串联组织的作用,埃尔南德斯目前还无法完美的做到。

  不过作为替补奇兵,埃尔南德斯的能力还是得到了球迷的认可。在联赛8-2狂屠皇家社会的比赛中,小豌豆替补上场打进2球,效率让人感到惊讶。在接下来的一周,埃尔南德斯依然有自己的用武之地。欧冠对阵利物浦,小豌豆可以说是皇马队内目前最了解红军的球员。而近几个赛季的国家德比,替补角色也都有着惊艳的发挥,上赛季赫塞在联赛首回合对阵巴萨时,下半场披挂上阵斩获进球,国王杯决赛巴尔特拉扳平比分也曾经让巴萨一度看见夺冠的希望,只要小豌豆能够在关键比赛中抓住机会,他就有可能成为马德里的英雄。

  (贝尔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9/n405240813.shtml report 2365 小豌豆在本场比赛中造点并打进1球-->虽然在FIFA比赛日中,皇马并无球员受到严重伤病,但是本泽马在归队后,出现了发热的症状。法国锋霸的缺阵也让安切洛蒂得到了考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