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2星爆发静候国家德比 8轮30球巴萨颤抖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下周末西班牙国家德比就将打响,但从近几个赛季的德比比赛走势来看,哪支球队的攻击点更多,哪只球队就有可能笑到最后。而今夜皇马5球狂屠,银河战舰不仅延续了超强的火力,而且5粒进球来自4名球员,多点开花+恐怖火力,利物浦和巴萨看了害怕么?

  本泽马因为感冒没有进入大名单,臀部受伤的贝尔则在替补席上看完了整场比赛。BBC三叉戟只有C罗1人首发出战,不过皇马的火力并没有因此锐减,葡萄牙射手周围的攻击天才们在本场比赛集体爆发,队内两大前腰伊斯科和J罗分别传射建功。

  目前皇马能够胜任前腰角色的有3人,不过莫德里奇已经被改造成组织型后腰,如果贝尔、本泽马和C罗三人全部登场,伊斯科和J罗需要为一个首发名额进行较量。今夜率先发威的是J罗,哥伦比亚人在第38分钟助攻埃尔南德斯破门,J罗在右边路的斜长传精准的找到小豌豆,墨西哥前锋头球为皇马扩大比分,而J罗的这次传中,无论是起脚位置还是皮球飞行的路线,都与迪马利亚的助攻风格非常相似。

  第61分钟,伊斯科也助攻队友破门,当时在反击中西班牙金童正面突破的线路已经被卡死,但是伊斯科却原地转身摆脱防守,随后送出直塞,C罗得球后横向盘带突然起脚完成梅开二度。

  5分钟之后,J罗再次闪光,克罗斯中场送出妙传,后插上的J罗反越位成功,禁区内胸部卸下皮球,随即左脚凌空抽射打进锦上添花的进球,此球也是J罗自联赛第4轮对阵拉科鲁尼亚之后再次破门。不过在终场结束前,伊斯科在进攻成绩单上再次追平哥伦比亚人,第82分钟,西班牙金童接埃尔南德斯传球,禁区前带球突破了莱万特整条后防线,随即右脚打门命中目标,此球也是伊斯科本赛季首次在正式比赛中破门。

  J罗和伊斯科本场比赛都是传射建功,两大前腰在进攻数据上的PK也成了比赛的一大亮点。除了完成进球和奉献助攻,两人在中场对进攻的主导作用也相当关键,虽然冲击力不如贝尔和本泽马,但是J罗和伊斯科则让皇马的进攻更具有技术含量,在小范围内打出的传切配合相当精彩。

  联赛前8轮打进30球,其中有4场比赛进球达到5球或5球以上,4个客场打进17球,皇马的进攻火力非常剽悍。国家队比赛日并没有让银河战舰恐怖的状态打折,同时皇马也完成了首次在瓦伦西亚城市球场打进5球的壮举。放眼整个欧洲,皇马的攻击力堪称第一,不过在西甲的历史上,前8轮进球最多的则是1987-1988赛季的皇马,当时的白衣军团共打进32球。

  而在安切洛蒂入主皇马之后,银河战舰共踢了73场正式比赛,打进了200粒进球,场均进球数为2.74球,创造了安帅个人执教单支俱乐部的单场进球效率之最,此前无论在尤文、米兰、切尔西还是巴黎圣日耳曼,球队爆发出的火力都不如现在。

  6年前,皇马在安菲尔德球场净吞四蛋,但现在银河战舰已经创造了西甲联赛历史开局客场进球最多的记录(17球)。在下周中,皇马将奔赴红军主场开启复仇之战,而利物浦本赛季在安菲尔德球场的表现相当一般,银河战舰有望为2008-2009赛季的惨败雪耻。

  (贝尔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9/n405241034.shtml report 3072 下周末西班牙国家德比就将打响,但从近几个赛季的德比比赛走势来看,哪支球队的攻击点更多,哪只球队就有可能笑到最后。而今夜皇马5球狂屠,银河战舰不仅延续了超强的火力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