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赛季中超第28轮 > 江苏舜天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半主力主场平申花 现场球迷高喊“换周亮”

来源:现代快报

  昨晚的中超联赛,江苏舜天在5个半月后重回南京奥体中心,迎战上海申花。凭借杨昊在开场第5分钟的进球,舜天最终1:1战平对手。

  本场比赛,安保全面升级,球迷连矿泉水瓶都不允许带进场内。有意思的是,由于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舜天客场和申花的比赛,解说员周亮用侮辱性词语播报舜天球员,昨晚舜天球迷在现场高呼:“周亮你在哪里?换周亮!”以此来讽刺已经被开除的周亮。

  安保升级 矿泉水瓶不让带进场

  舜天和上海申花比赛,不管是球队还是球迷,都不需要动员,再加上本月初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发生的周亮“解说门”事件,昨晚的比赛看点十足。

  昨晚比赛前,记者在球迷入场口看到,带包进场的舜天球迷都需要开包接受检查,任何有可能向现场投掷的物品都不允许带进场内,其中包括矿泉水瓶。或者是觉得太过严格,几名球迷甚至与现场安保人员发生了争执。

  晚些时候,记者致电负责球迷工作的舜天俱乐部官员,该官员表示,下周中与上海申花的足协杯半决赛第二回合,安保措施会更严格,希望届时舜天球迷来现场观战,还是要服从安保人员的管理,开开心心地看球,开开心心地回家。

  “田忌赛马” 舜天半主力战平申花

  昨晚,舜天与申花的首发名单一出炉,身旁的同行就与记者打趣道:“这恐怕是高洪波玩的田忌赛马吧?”

  确实,由于舜天在联赛中无欲无求,目前球队的重心自然是足协杯的比赛。所以,包括刚刚从国家队回来的孙可、吴曦都坐在替补席上,加上埃雷尔森停赛和任航的意外受伤,舜天几乎是半主力迎战申花。

  当然,对于这支舜天来说,主力与替补之间的差距并不大,本赛季高洪波执教以后,阵容不断变化,一个优势就是当某名球员停赛或受伤后,会出现一个能力值相对匹配的球员接替,而此前舜天在德拉甘时代,虽然阵容相对固定,但年轻球员上场时间偏少,限制了一些球员的发展,在关键时刻或者人员捉襟见肘时,这些球员就不能在短时间内给球队带来帮助。

  相反,昨晚出场的诸如杨笑天、陶源这些年轻球员,很好地完成了比赛任务,也让主力们得到了轮换休息的机会,备战更重要的比赛,这不得不说是高洪波的智慧。最终,舜天凭借杨昊在开场第5分钟的进球,主场1:1战平了申花。

  花絮

  舜天球迷高喊:周亮你在哪里?

  本场比赛,舜天球迷其实是非常理性的。虽然本月初,解说员周亮用侮辱性词语伤害了舜天球员和广大的江苏球迷,但舜天球迷昨晚并没有在现场出现言语性攻击,反而是比较机智地讽刺了周亮。

  开场不久舜天便取得了领先,在欢庆之余,现场球迷高呼:“周亮你在哪里?”毕竟,周亮此前曾在微博中说,10月18日南京见,可现在已被开除的周亮,恐怕没有机会以解说员的身份来到南京奥体中心说球。

  有意思的是,当下半场上海申花在被动局面下频频换人时,部分舜天球迷又高喊:“换周亮!换周亮!”这也得到了其他球迷的阵阵掌声。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9/n405242199.shtml report 1429 昨晚的中超联赛,江苏舜天在5个半月后重回南京奥体中心,迎战上海申花。凭借杨昊在开场第5分钟的进球,舜天最终1:1战平对手。本场比赛,安保全面升级,球迷连矿泉水瓶
(责任编辑:李天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