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内马尔斩获生涯200球 7场8球!1数据存质的飞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在巴萨与埃瓦尔赛前,内马尔还在兴高采烈的玩自拍。在热身时,内马尔手捧一个印有50字样的足球巴西人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今夜这场比赛,是内马尔为巴萨效力的第50场正式比赛。从数据上看,内马尔一传一射表现不俗,他离场时获得了诺坎普球迷的热烈掌声。但从比赛进程来看,内马尔其实踢得很挣扎。

  作为巴萨的攻击箭头,内马尔在整个上半场中甚至没有射门。巴萨似乎只剩下了一个进攻套路,那就是让阿尔维斯右路传中。抢头球?这可绝非内马尔的特长。在对方密集中路防守的情况下,内马尔得不到空间和球权,巴西人踢得越来越着急,他甚至因为一次中场犯规吃牌而对着主裁特谢拉-比铁内斯发火。内马尔身体对抗能力不足的缺陷也再度暴露,即便得球后他也很难直线杀伤对方防线。每当被贴身死缠时,内马尔处理球的成功率就大幅度下降。

  哈维的挺身而出,使得巴萨球员平稳了心态,内马尔的进球则粉碎了埃瓦尔球员们的信心。在巴西,内马尔以出色的传控能力著称。但在巴萨,梅西拥有绝对的进攻主宰权,内马尔则变得更像个无球攻击手。内马尔长途奔袭次数变少,抢点破门的次数则越来越多。今夜的进球就是个例子,在阿尔维斯右路低平球传中之后,内马尔摆脱防守右脚推射破门。在身体对抗仍有缺陷的情况下,内马尔巧妙的扬长避短——不进行对抗就立刻完成射门。

  这个进球,是内马尔职业生涯第200个进球。在桑托斯、巴萨和巴西队中,内马尔分别打进了136球、24球和40球。迄今为止,内马尔一共踢了333场正式比赛,他平均每场能打进0.6球。对于一名22岁的年轻人而言,这份数据已经足够出彩了。上赛季内马尔在26场西甲中一共只打进9球,本赛季他出场7次已经收获8球。

  内马尔数据的提升,直接源于他和梅西越来越有默契。本赛季梅西已经送出了9次助攻,其中4次给了内马尔。今夜,内马尔也第一次为梅西送上助攻。在梅西加速突破时,内马尔准确选择了禁区弧顶作为支点,他为梅西送上了一次经典的撞墙式传球。跳蚤在禁区左侧加速突破之后,左脚小角度低射破门。

  路易斯-苏亚雷斯状态如何还是个问号,但梅西、内马尔都已经为国家德比做好了准备。在上赛季中,内马尔在两场国家德比中都是关键先生。首战皇马,内马尔一传一射,巴萨2比1主场获胜。在伯纳乌,巴萨客场4比3战胜皇马,内马尔制造拉莫斯的红牌加点球是胜负手。赛后拉莫斯一再炮轰内马尔假摔演戏,如今皇马队副已经做好了在国家德比中复出的准备。拉莫斯要复仇?放马过来吧!从小就是大场面先生的内马尔,可绝不会有丝毫畏惧。(丁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9/n405242448.shtml report 498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