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书豪练跳投或下周三复出 湖人悍将赴德治疗膝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林书豪可能会在下周三复出
林书豪可能会在下周三复出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来自《湖人国度》的报道称,今日湖人队进行对抗训练时,林书豪练习了跳投。种种迹象表明,这位美籍华裔控卫不会打1天后与爵士队的季前赛。与此同时,湖人队伤员之一的泽维尔-亨利目前正在纽约,对休赛期做手术的膝盖寻求第二建议;随后他将前去德国进行治疗。

  上周林书豪扭伤了左脚踝,不幸的是1天前,他又扭伤了右脚踝。好在左脚踝基本痊愈,而右脚踝伤势不算严重。今日训练对媒体开放后,湖人队主帅拜伦-斯科特安排了对抗训练,而林书豪则在训练场另一端进行跳投练习。林书豪曾表示,他希望能打北京时间下周一的比赛,但目前来看,他不太可能出场。最新情况是,林书豪以及新秀控卫乔丹-克拉克森都希望能赶上北京时间10月22日与太阳队的季前赛。

  史蒂夫-纳什已接近1周没有参加训练,斯科特称纳什几乎不可能打1天后的季前赛。“过去一周我受困坐骨神经痛和背部痉挛。”纳什透露,本周早些时候起床时,感到背部有些疼。不过这位现年40岁的未来名人堂成员表示,他希望能迅速从伤病中恢复。除此之外,纳什还透露当前投篮时,他的腿有疼痛感。目前,没人知道纳什何时才能重回球场。

  与此同时,亨利休赛期接受了左手腕韧带修复手术和右膝关节镜手术。经过半年时间的康复,亨利的左手腕已经痊愈,但膝盖仍没完全恢复。事实上,已经确定亨利不会打任何1场季前赛;也就是说,他还没在训练营与队友合练过。今日,湖人队官方发表声明,亨利目前在纽约,他将拜见基斯-佩纳医生,对右膝寻求第二建议;在这之后,亨利将飞去德国杜塞尔多夫,接受简斯-哈曼医生的欧凯治疗。亨利计划于北京时间10月25日回到洛杉矶,届时湖人队将更新亨利的最新情况。

  目前的情况是,湖人队6名伤员中,只有瑞恩-凯利1人有可能出战1天后的季前赛。斯科特承认,这些伤病对他和球队而言是艰难的,“会限制我在训练营中的调整,”斯科特说道。

  湖人队在季前赛上遭遇3连败。根据赛程安排,湖人队接下去还要打4场季前赛,包括1天后在斯台普斯中心对阵爵士队。(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9/n405242584.shtml report 1664 林书豪可能会在下周三复出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来自《湖人国度》的报道称,今日湖人队进行对抗训练时,林书豪练习了跳投。种种迹象表明,这位美籍华裔控卫不会打1天
(责任编辑:李天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