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成足客负保级看别人脸色 铁杆球迷坚守不离不弃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以“全华班”征战客场的成都天诚队,在保级最关键的一战中0:1负于仍有冲超希望的北京八喜。如果成足的保级对手河北中基在今天的比赛中获胜,那么成足铁定降级,四川足球也将面临前所未有的尴尬:不仅在中超没有任何一支四川球队,连二级联赛中甲也看不到四川足球的影子,这让本土球迷情何以堪?

  无外援,成足输球

  成足的欠薪问题到目前都还未解决,投资方再三保证,却再三食言。前往北京之前,是姚夏好说歹说才劝动大家登上飞机。不过,外援马修斯死活不愿意在欠薪的状态下继续为球队卖力,而布里斯则因为累积黄牌无法出战,成足只能以“全华班”出征。缺乏了核心前锋和后卫的成足,在客场劣势尽现,场面几乎完全被主队控制住。

  好在队中还有高翔、崔鹏等老将在支撑,上半场进入到后半段时,成足渐渐有了起色,并打出了几次高质量进攻,只可惜未能破门。成足气势渐高也激发了主队的斗志,比赛进行到第42分钟,八喜外援菲利佩小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破门,将比分改写为1:0。

  让所有四川球迷失望的是,这个比分保持到了终场,成足最终以0:1输给了北京八喜。本轮过后,八喜仍然保持着冲超的希望,但是成足却已经大半个身子都在降级的悬崖外。今天下午,成足的保级对手河北中基将进行比赛,如果他们全取3分,那么就是在比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领先成足8分,成足降级就将成为定局。

  不放弃,球迷坚守

  在成足与北京八喜一战中,因为李章洙的到来,很多北京球迷和北京足球界人士前来观战探望,看台上零落的四川球迷更显势单力薄,但他们依然在用力挥舞着黄色大旗,喊着“成足雄起”。

  其实这些铁杆球迷知道,成足降级的可能已经十之八九,但他们心中的爱与期望,却从未彻底消失。资深球迷周波就在微博上说,“今天是2014年10月18日,也许今天将是四川足球参加职业联赛以来客征的’断点’。但即使这一刻真的到来,我相信川军重生也不会等太久。”

  要说希望,真的还有一点,那就是河北中基三场全负,而成足拿下最后的两场。然而,且不说河北队为了保级肯定会拼命挣扎,单说成足要在倒数第二轮赢下冲超志在必得的石家庄永昌就几乎没有可能。好在成足剩下的两场比赛都是主场,如果有机会保级,那么可以和主场球迷一起狂欢;如果降级,至少还能给本土球迷一个送别的机会。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9/n405243037.shtml report 1342 以“全华班”征战客场的成都天诚队,在保级最关键的一战中0:1负于仍有冲超希望的北京八喜。如果成足的保级对手河北中基在今天的比赛中获胜,那么成足铁定降级,四川足球
(责任编辑:李天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