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球世锦赛|2014年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 > 2014年九球世锦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刘莎莎夺冠后哽咽落泪 经历坎坷一度欲放弃台球

来源:搜狐体育

  TOP147.com讯,2014年10月18日,“国奥集团”杯女子9球世锦赛在国奥城落幕,刘莎莎连救三赛点逆转陈思明,第二次夺得世锦赛冠军。夺冠后的刘莎莎在采访时哽咽落泪,并爆料自己一度欲放弃台球。

  比赛中刘莎莎一度以6-8落后,但顽强的刘莎莎居然在此后连胜三局,逆转陈思明,即2009年后再次夺得世锦赛冠军。赛后刘莎莎回忆了落后时自己的心理活动:“从半决赛前压力就很大,因为一直想拿一个冠军。我哥一直陪着我比赛,他能看出来我压力特别大,所以他一直在帮我调整,叫我好好打每一杆球,打好每杆球比冠亚军更重要,我最后就是这样挺过来的。”

  一年多前刘莎莎经历了自己职业生涯的最大变故,独自回到了郑州练球。去年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刘莎莎用一个冠军向所有人证明自己没有被困难击倒,今天刘莎莎则用一座沉甸甸的世锦赛冠军奖杯宣告自己彻底回归正轨。但风光背后也有很多心酸,夺冠后刘莎莎一度哽咽落泪,接受采访时,刘莎莎甚至透露自己一度欲放弃台球,“之前遇到过一些挫折,很想放弃台球,打这么了多年感觉很累。没想到这次比赛取得好的成绩,对我是最好的证明,感谢以前帮助我的所有人,教练员还有国家队的队友,真的很感谢。”刘莎莎说道。

  谈及此前的一段艰难岁月刘莎莎十分感慨:“人生就是磕磕绊绊,我也不想去埋怨谁。还是要感谢一路上遇到的所有人,特别感谢我的妈妈,因为没有她帮助我,可能自己就不打台球了,现在很想给妈妈打电话,跟他分享一下。”

  2009年刘莎莎在沈阳首次夺得世锦赛冠军,20014年刘莎莎再度夺得世锦赛冠军,成为中国第一位双冠王,岁月的流逝让刘莎莎感慨万千:2009年时可能什么都不想,只想打球。现在随着自己慢慢成长,关注的人越来越多,自己和外界都给带来很多压力,很想表现的特别好,结果往往和想的不一样。”

  (肉山大魔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9/n405245004.shtml report 812 TOP147.com讯,2014年10月18日,“国奥集团”杯女子9球世锦赛在国奥城落幕,刘莎莎连救三赛点逆转陈思明,第二次夺得世锦赛冠军。夺冠后的刘莎莎在采访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