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之泉提前两轮保级成功 主帅:今年不应该这样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中甲联赛昨天进行了第28轮角逐,广东日之泉客场以2比2逼平了应届中甲冠军重庆力帆队。虽然本赛季还剩下两轮结束,但因为日之泉已经领先倒数第二名的成都天诚队8分,因此已铁定可以保级成功。

  力帆第三次登上中超舞台

  此战开始前,积分榜第3的武汉卓尔爆冷在主场被深圳红钻以1比1逼平。这样,在还剩两轮的情况下,力帆已把与武汉的分差拉开多达8分,提前冲超成功。

  时隔4年重返中超,力帆主场昨晚有近2万球迷到场观战助威。已提前冲超的力帆依然派出了全主力阵容出战。对日之泉来说,这场比赛只需1分就铁定保级。第18分钟,郭子超破门,帮助日之泉取得1比0领先并维持到半场结束。下半场,力帆大举反扑。第51分钟,力帆两名外援做了一次精彩配合,最后由奥古斯托近门挑射得手,将比分追平。随后,日之泉由阿瓦尔进球再度领先。第68分钟,力帆队崔永哲破门,再次将比分扳平,最终双方以2比2战平。

  由于积分榜排名第二的石家庄永昌在客场以0比1输给了新疆队,因此力帆领先石家庄队7分,提前两轮夺得中甲冠军。昨晚,另一支保级球队成都天诚客场以0比1不敌北京八喜,这样拿到宝贵1分的日之泉领先倒数第二的成都天诚8分,提前两轮实现保级目标。如果倒数第3名的河北中基今天能主场击败北京理工,那么成都天诚将提前两轮降级。如今中甲最后两轮的悬念恐怕只剩下最后一个冲超名额的归属,目前排名第2的石家庄永昌只领先第3的武汉卓尔2分,鹿死谁手还很难说。

  明年,重庆力帆将第三次出现在中超的舞台上。在目前贵州人和每况愈下、成都降入乙级几成定局、贵州智诚冲甲失败的背景下,重庆力帆会否成为西南职业足球的新代表?

  日之泉虽保级前途仍未卜

  对于这场比赛,日之泉主帅麦超认为全队打得甚为艰苦。“毕竟对手实力明显强于我们,加上已冲超成功,还有主场优势,所以我们坚定了防守反击的打法,从过程来看我是比较满意的。”麦超说。

  对于苦战到倒数第2轮才保级成功的结果,麦超认为这是今年球队整个准备期不理想导致的。“如果开局更理想,中途不出现意外因素,我们今年绝对不应该是这样。我还是那句话,广东不是没有好球员,关键是怎样用他们!”麦超说。

  虽然保级已经成功,但日之泉俱乐部未来的去向依然未明朗。到底是彻底转卖给西安某企业,转卖给广东本地企业,还是坚持继续自主投资?目前一切未有定数。日之泉俱乐部老板林勤依然选择了与外界暂时“失联”。不过在球队已经保级成功的基础上,一切疑问的答案或许很快就会揭晓。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9/n405245497.shtml report 1438 本报讯(记者张喆)中甲联赛昨天进行了第28轮角逐,广东日之泉客场以2比2逼平了应届中甲冠军重庆力帆队。虽然本赛季还剩下两轮结束,但因为日之泉已经领先倒数第二名的
(责任编辑:严国平)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