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男子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胡牧开局+3葬送争冠好局 盛开精英赛获并列第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   总奖金35万美元2014年欧巡挑战赛、首届IDG资本呈献-盛开精英赛10月19日在重庆落下帷幕。中国球员胡牧在第三轮第一洞出现严重失误,打出+3的成绩,虽然后面的比赛发挥得比较稳定,但还是没能夺得冠军。最终以低于标准杆11杆的总成绩获得并列第三名。

  本届赛事前两个比赛日受到雨雾侵袭,球员普遍发挥不佳,第三轮比赛虽然依然受雾气影响,但所幸没有雨水光顾。首轮结束并列第7的胡牧在第二轮比赛中再接再厉,打出低于标准杆4杆的68杆,两轮过后以低于标准6杆的138杆并列排在第5,与领先者只有4杆之差。

  赛后,胡牧表示,自己今天在第一洞出现了失误,“要不然还可以保住争冠的希望。”虽然遗憾地丢掉了争冠的希望,但胡牧对自己今天的表现还是十分满意,“后面发挥得很稳定,落后那么多还追回来了,所以我对自己的心理表现还是很满意。其实第一洞也不是着急,有时候冠军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也没办法。还好后面我打得很稳,今天推杆和开球都做得非常不错。”

  胡牧表示,自己的今年大部分时间自己都在参加美巡中国赛,自己的目标一直都是提升奖金榜排名,拿到巡回赛的参赛卡。“最近的推杆各方面感觉特别好,接下来会多练一些挥杆,希望在接下来的澳门冲一冲,争取一个好的成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8975&paper.cmsUrl= report 912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总奖金35万美元2014年欧巡挑战赛、首届IDG资本呈献-盛开精英赛10月19日在重庆落下帷幕。中国球员胡牧在第三轮第一洞出现严重失误,
(责任编辑:带鱼) 原标题:胡牧开局+3葬送争冠好局 盛开精英赛获并列第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