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麦当劳千人亲子公益行动 八大城市“为爱麦跑”

来源:搜狐体育
亲子爱心家庭一起为爱麦跑 

  “为爱麦跑 麦当劳亲子爱心跑”10月19日在北京园博园隆重举行。与此同时,全国各地的天津、沈阳、武汉、南京、长沙、福州、海口等7个城市也将陆续开跑。本次活动由麦当劳发起,在八个城市邀请近3000个家庭携手参加。麦当劳为每位现场参跑者向大陆首间麦当劳叔叔之家捐款10元,藉此庆祝麦当劳叔叔之家慈善基金成立40周年,同时助力2015年大陆首间麦当劳叔叔之家落成。

  在北京会场,逾千个家庭身着红色爱心服装,脚踏麦当劳叔叔红白条纹袜到场。同时宋庆龄基金会副主席井顿泉先生、麦当劳大中华区域总裁兼中国首席执行官曾启山先生、麦当劳中国董事总经理张家茵女士、中国麦当劳叔叔之家慈善基金主席李慧玲女士等嘉宾,也参与了活动。作为北京爱心家庭代表,为活动助威的还有麦当劳小球童徐小淇一家---徐小淇曾代表中国亮相巴西世界杯决赛现场。

麦当劳叔叔带领大家一起快乐 

  麦当劳中国董事总经理张家茵女士指出:“麦当劳叔叔之家是全球麦基金最具代表性的核心公益项目,今年是全球麦当劳叔叔之家成立40周年。中国大陆首间麦当劳叔叔之家现已计划在明年建成,就是要为离开家乡前去就医的中国病童和家人提供一个‘家以外的家’。从10月15日到10月26日,我们全国2000家餐厅也会加入公益募捐的行列。每捐款20元就能获赠一双麦当劳叔叔红白条纹袜。”

  麦当劳将用本次爱心大行动募集的所有善款,助力中国大陆首间麦当劳叔叔之家的建设和运营。麦当劳相信,爱是治疗的良药,爸爸妈妈的爱和陪伴对患病的孩子来说,就像医生的处方一样有效。很多离开家乡看病的病童家庭为了照顾孩子,爸爸妈妈在医院没有地方睡觉,每天来回奔波,非常辛苦。而麦当劳叔叔之家距离医院只有几分钟的路程,各种温馨的家庭设施完善,让爸爸妈妈可以安心照顾生病住院的孩子。病童家长之间还可以相互支持、鼓励,真正实现爱的循环和传递。

  这样的慈善项目在中国慈善事业发展史上是一个创新的模式。“今年的全国爱心大行动只是一个开始。”张家茵透露:“未来,我们还会继续努力在中国建立更多的麦当劳叔叔之家。”

小朋友为麦基金爱心捐赠 

  关于中国麦基金

  中国麦基金是于2006年由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和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携手创立,是一个由公众及企业共同资助、立足中国的慈善基金,旨在促进中国儿童的健康与福利事业。自2006年成立伊始,中国麦基金便积极开展资金筹集,支持各种针对儿童和家庭的项目,包括医疗救助、营养及健康教育、灾害救助等。其在过去八年中致力于提高和改善儿童的生活和成长环境,并积极推进了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救治、灾区教育设施的重建,以及FIFA世界杯球童计划等慈善项目。自2006年起,累计捐赠的现金及物资共3,000多万元。

  关于麦当劳叔叔之家

  “麦当劳叔叔之家”是“麦当劳叔叔之家慈善基金”在全球最富代表性的慈善项目,40年来在全球超过35个国家和地区成立了超过337家麦当劳叔叔之家。它为远程前来医院治疗的病童和家人提供一个距医院数分钟路程的“家以外的家”。当孩子在医院接受治疗时,家人可以入住设施齐全的“麦当劳叔叔之家”,就近给予病童最贴心的照顾;同时还可以与其他病童家人互勉互助,给予精神支持。更多详情您可以登录中国麦当劳叔叔之家慈善基金官方网站(www.rmhc.org.cn)了解。

  关于麦当劳

  麦当劳是世界零售食品服务业的领先者,在全球119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35,000家餐厅,每天为近7,000万顾客提供优质食品。从1990年深圳第一家餐厅开业起,麦当劳至今在中国大陆开店总数超过2000家,拥有员工超过100,000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9/n405249673.shtml report 2969 亲子爱心家庭一起为爱麦跑 “为爱麦跑麦当劳亲子爱心跑”10月19日在北京园博园隆重举行。与此同时,全国各地的天津、沈阳、武汉、南京、长沙、福州、海口等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