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赛季中超第28轮 > 哈尔滨毅腾VS上海东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里里卜鑫破门 毅腾1-1东亚提前降级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北京时间10月19日15时30分,2014中超第28轮,哈尔滨毅腾主场1-1战平上海东亚。第17分钟卡里里为东亚打破僵局,第73分钟卜鑫为毅腾追平比分。毅腾遭遇到三轮不胜,东亚则遭遇到六轮不胜。本轮结束后,毅腾也提前两轮降级。

  毅腾以5胜5平17负积20分位列副班长,球队降级几成定局,接下来的比赛更多是为荣誉而战。东亚以11胜10平6负积43分排在第五,球队想要跻身前三获得亚冠资格,也仅剩下理论上的希望,之前球队遭遇五轮不胜陷入低迷。本轮比赛对于双方来说,实际意义皆已经不太大。身上皆没有压力的情况下,两队能否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亦是颇为引人关注。

  比赛刚开场时,两队在场上拼抢积极,但却均未能创造太好得分机会。第5分钟武磊禁区内小角度打门,却未能打上力量,被门将轻松将球得到。第7分钟东亚获得前场任意球,但这次攻势却依然没有形成威胁。第10分钟毅腾获得角球,角球罚出后刘小龙的打门,击中球门的立柱!毅腾错失得分良机。第14分钟毅腾获得前场任意球,卜鑫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进攻球员将皮球顶出了底线。

  第17分钟卡里里后插上拿球后,用一个花哨的牛尾巴动作摆脱防守球员,杀入禁区后,面对门将的封堵小角度低射破门,东亚以1-0首开纪录。第23分钟武磊输送传中球,但进攻球员却被吹罚进攻犯规。第27分钟毅腾获得前场任意球,卜鑫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再被防守球员解围。第31分钟毅腾右路传中制造威胁,阎相闯插上打门打在防守球员的身上出底线。

  第33分钟毅腾获得角球,阎相闯主罚到禁区内被破坏。第36分钟毅腾获得前场任意球,阎相闯将球主罚到禁区内造成混乱,伊班在球门线前将球奋力解围。第37分钟卡里里大禁区前选择挑射,被门将将球破坏出底线。第38分钟东亚获得角球,王佳玉主罚到禁区内未能造成威胁。第40分钟阎相闯连续变向杀入禁区,随后打门高出。第42分钟毅腾再度制造威胁,罗德瑞格传中制造威胁,随后卜鑫禁区外弹射偏出。上半时比赛里,毅腾0-1落后。

  第51分钟毅腾获得角球机会,卜鑫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却再被防守球员将球解围。第52分钟毅腾中场断球,却未能形成威胁被防守球员破坏。第54分钟卜鑫右路输送传中球,再被防守球员将球顶出。第57分钟毅腾左路输送传中球,却没形成威胁被防守球员破坏。第58分钟麦克布林大禁区前打门稍稍偏出。第60分钟毅腾右路输送传中球,再被防守球员挡出。随后东亚反击,武磊带球杀入禁区小角度打门,再被门将将球挡出。

  第61分钟卜鑫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抢点球员头球攻门顶高。第63分钟武磊的打门再被门将封堵。第66分钟里卡多大禁区线上打门被颜骏凌扑了一下,再砸在球门的横梁上!毅腾再度错失良机。第69分钟东亚获得前场任意球,林创意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再被防守球员顶出。

  第70分钟毅腾获得前场任意球,卜鑫将球主罚到禁区内再被破坏。第72分钟武磊将球传给麦克布林,麦克布林打门造成王敬平脱手,但门将第二反应够快将球得到。第73分钟毅腾中场长传,卜鑫形成单刀球,随后他拿球杀入禁区,面对盯防的阿多巧妙扣过对手,打了阿多的裆近角破门,毅腾将场上比分追成1-1。第78分钟毅腾获得前场任意球,罗德瑞格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再被防守球员解围。第81分钟东亚将球挑传到禁区,武磊在后卫的看防下将球踢疵。第84分钟毅腾获得角球,皮球开出后再被防守球员破坏。最终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以1-1握手言和。

  哈尔滨毅腾(4-5-1):26-王敬平;2-于涛、16-王大龙、5-刘小龙、27-李健;39-阎相闯、21-卜鑫、8-亚当休斯、45-季骁宣(80’11-吕永帝)、33-罗德瑞格;23-里卡多

  上海东亚(4-4-2):1-颜骏凌;2-张卫、21-伊班 、4-王燊超、25-阿多;7-武磊、6-蔡惠康、20-王佳玉(46’15-林创意)、5-汪佳捷;36-麦克布林、19-卡里里(59’12-李浩文 86’11-吕文君)

  (小蜜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9/n405250177.shtml report 4760 集锦-卡里里破门卜鑫入扳平球毅腾1-1东亚-->毅腾卜鑫救命球与教练拥抱闫相闯尽全力北京时间10月19日15时30分,2014中超第28轮,哈尔滨毅腾主场1-1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