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赛季中超第28轮 > 杭州绿城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拉蒙破门德扬中门柱 绿城1-0领先国安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014年10月19日晚19点30分,中超联赛第28轮的比赛继续进行。此役,杭州绿城队坐镇主场迎来北京国安的挑战。第33分钟,马塞纳右路直塞,王林底线附近插上横敲,拉蒙后点推射破门,1-0!杭州绿城队主场先拔头筹。经过上半场45分钟的较量,杭州绿城队暂1-0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从历史战绩来看,双方中超赛场共交手15次,主场坐镇的杭州绿城6胜4平5负占据优势,之前两个赛季虽然绿城在与国安的比赛中保持不败,但本赛季首回合却大比分0-4失手。目前,手握31分的绿城已成功上岸无欲无求,但国安队还存在争冠希望。由于恒大本轮已2-1战胜贵州,且下轮恒大将与国安交手,如果本轮御林军客场输球,恒大将提前卫冕。

  随着当值主裁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仅25秒德扬就为球队争得定位球机会,球开到后点被绿城解围。第7分钟,国安队后场长传,李运秋边路下底可惜被对方封堵,回传队友,赵和靖传中再次被解围。第9分钟,陈志钊禁区右侧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稍稍高出门楣。第13分钟,阿甘左路接队友后场长传后下底,可惜突破中球先出了底线。第15分钟,阿甘左路再次发力,下底传中找拉蒙,后者禁区内迅速接应可惜被国安队解围。

  绿城的防守反击打的非常犀利,阿甘与拉蒙的配合多次给国安队造成压力。第18分钟,国安队前场二打二,费祖拉乌带球长驱直入后起脚远射,门前起脚打门可惜稍稍偏出。第22分钟,徐云龙犯规送给对手定位球机会,汪嵩低平球开出,马塞纳远射被封堵。第24分钟,国安队发动进攻,陈志钊门前横敲,德扬左侧跟上脚弓推射近角,皮球滑门而过。第27分钟,绿城获得定位球机会,汪嵩将球开到门前,孙大镐头球攻门偏出。

  双方你争我夺难分伯仲,比赛场面十分精彩。第33分钟,杭州绿城后场左路大范围转移,马塞纳禁区右侧送出直塞,王林插上接应横桥门前,拉蒙后点包抄推射打门,皮球应声入网。杭州绿城队率先打破僵局,主场1-0暂时领先!第37分钟,绿城获得角球机会,汪嵩将球开到门前,阿甘争顶冲撞门将犯规。第40分钟,德扬禁区前沿脚后跟传球,河大成带球突入禁区低射打门,被顾超扑出。第43分钟,国安队获得禁区右侧角球机会,陈志钊将球开到前点被对方解围出底线,角球再次开出,顾超抢在德扬身前将球击出。上半场补时1分钟,马季奇前场过人后分球,德扬一脚远射打在立柱上弹出。上半场比赛结束,杭州绿城队凭借拉蒙在第33分钟的进球暂1-0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杭州绿城队首发名单(4-5-1):1-顾超; 22-王林、5-石柯、6-孙大镐、28-曹海清;7-马塞纳、14-冯刚、33-汪嵩、13-曹轩、20-阿甘;9-拉蒙

  替补:4-臧一锋、8-陈中流、11-谢鹏飞、16-范晓冬、18-赵宇豪、27-黄远东、30-卢卡

  北京国安队首发名单(4-4-2):22-杨智;2-李运秋、30-雷腾龙、13-徐云龙、31-赵和靖;5-马季奇、16-河大成、23-陈志钊、10-张稀哲;21-费祖拉乌、27-德扬

  替补:12-侯森、18-郎征、24-李翰博、29-邵佳一、6-张晓彬、17-巴塔拉、39-朴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9/n405251515.shtml report 1743 北京时间2014年10月19日晚19点30分,中超联赛第28轮的比赛继续进行。此役,杭州绿城队坐镇主场迎来北京国安的挑战。第33分钟,马塞纳右路直塞,王林底线附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