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WTA年终总决赛 > 2014WTA年终总决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总决赛新秀赛郑赛赛险胜迪亚斯 将与普伊格争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锋

  北京时间10月19日,2014年WTA年终总决赛新秀赛结束了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的争夺,率先出场的我国小花郑赛赛苦战两个多小时以6-7(4)/7-6(2)/10-5惊险逆转哈萨克斯坦小将迪亚斯,为自己保住了晋级决赛的希望;由于之后出场的波多黎各人普伊格以6-3/6-7(4)/11-9击败了美国的罗杰斯,这样普伊格就以三战全胜第一名的战绩杀进了决赛,我国小花郑赛赛2胜1负以第二名的身份晋级决赛,1胜2负的罗杰斯位列第三,迪亚斯三战皆负排名垫底。郑赛赛和普伊格将争夺首个年终总决赛新秀赛的冠军。

  由于郑赛赛之前两战的成绩是1胜1负,因此还保有出线的希望,但是她的形势也比较严峻,由于罗杰斯同样1胜1负的罗杰斯是直落两盘击败的迪亚斯,因此郑赛赛在净胜盘数上处于下风,如果罗杰斯在今天的最后一轮比赛中击败普伊格,她将和普伊格携手出线;但对于率先出场的郑赛赛来说唯有先赢下与迪亚斯的比赛,之后出现与否再看别人的脸色。

  哈萨克斯坦小将本赛季表现抢眼,郑赛赛也在赛季末的中国赛季取得了一些不大不小的突破。虽然迪亚斯目前的排名已经蹿升到了34位,比郑赛赛高了58位,但是在双方此前的3次交手中郑赛赛却保持全胜,中国小花更是赢下了双方最近交手的六盘。今天比赛首盘郑赛赛发球状态出色,3记ace均出自她手,而3次双误都来自迪亚斯;但哈萨克斯坦小将在相持中发挥出色,双方各兑现了4个破发点中的1个后将比赛拖入抢七;迪亚斯一扫前两场完败的颓势以小分7-4先下一城。

  第二盘的形势依然很胶着,迪亚斯提升了发球状态,但双方却展开了破发大战,二人各破发4次后比赛再次进入抢七;这次郑赛赛发挥出色,很快就以小分7-2获胜将盘分扳平。抢十局中中国小花延续了良好的手感,她破掉了对手7个发球分中的4个,从而凭借多破发两分的优势以10-5拿下抢十,耗时2小时17分钟艰难击败对手,也以小组赛2胜1负的战绩为自己保留住了出线的希望。

  第二场比赛在美国人罗杰斯和波多黎各好手普伊格间展开,对于罗杰斯来说这是一场生死战,此前她曾在2012年的一项ITF赛事中击败过普伊格,不过已经确保出线资格的普伊格没有丝毫放水的意思,攻势凶猛的她迅速进入状态,首盘不仅没有送出任何破发点,还兑现了6个破发点中的2个以6-3先下一城。第二盘罗杰斯虽然拿到了10个破发点,但是只兑现了2个,好在抢七局中她以小分7-4获胜,艰难扳回一盘。不过抢十决胜局中还是普伊格笑到了最后,波多黎各猛女以小分11-9艰难获胜,耗时1小时40分钟击败对手,豪取小组赛三连胜昂首出线,同时也帮助我国小花郑赛赛出线,决赛中二人将争夺首个年终总决赛新秀赛的冠军。(王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9/n405252016.shtml report 1213 北京时间10月19日,2014年WTA年终总决赛新秀赛结束了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的争夺,率先出场的我国小花郑赛赛苦战两个多小时以6-7(4)/7-6(2)/10-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