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赛季中超第28轮 > 天津泰达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周通破门染红烈鸟点杀 泰达2-1阿尔滨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尼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晚19点35分,中超联赛第28轮的一场比赛在天津奥体中心展开,天津泰达队主场迎战来访的大连阿尔滨队。经过90分钟激战,泰达队巴雷在第40分钟打入一球,阿尔滨队周通在下半场一度将比分扳平,而泰达队安德烈齐尼奥在第78分钟点球得分锁定胜局。最终天津泰达主场2-1战胜大连阿尔滨。

  天津泰达上轮客场1-1与长春亚泰握手言和,积分达到32分之后球队已经基本完成保级。而大连阿尔滨队上轮与江苏舜天2-2战平,本场赛前阿尔滨仅仅领先降级区两分,依然有较大的保级压力。从历史战绩来看,泰达队3胜1平1负占据上风。阵容方面,泰达队锋线上派出了巴雷和安德烈齐尼奥的双外援组合,瓦伦西亚担任替补。而阿尔滨队赛前传言因伤告别本赛季的于大宝进入了替补名单。

  比赛开始后,双方拼抢十分激烈,开场不到1分钟,泰达队李本舰就在与陈涛的拼抢中倒地,好在经过处理后并无大碍。第6分钟,泰达队胡人天禁区前沿巧妙直塞禁区内的巴雷,但是后者没能停好球形成打门。第11分钟,杜震宇前场断球之后沿左路突破,过了一个人之后突入禁区下底传中,阿尔滨后卫及时补位将球解围。

  第19分钟,阿尔滨发动反击,陈涛右路接到队友长传下底传中,曹阳及时回防将球解围。2分钟后,又是陈涛接到队友挑传禁区左侧停球后左脚大力轰门,球偏出球门。第24分钟,泰达队周海滨接到队友直塞脚后跟巧妙做给禁区中路的巴雷,可惜巴雷一脚踢空。1分钟后,阿尔滨发动快速反击,索拉里敲给孙铂,孙铂禁区右侧面对大半个空门将球踢飞。

  第29分钟,阿尔滨队索拉里背后踢倒安德烈齐尼奥,吃到了一张黄牌。第31分钟,阿尔滨队禁区内一片混战,安德烈齐尼奥禁区内的近距离右脚推射被张翀扑出,之后胡人天的打门又被巴克曼用身体挡出。3分钟后,阿尔滨组织进攻,孙铂接到队友右路分球禁区左侧右脚打门,宗磊将球没收。第37分钟,杜震宇禁区左侧横敲,安德烈齐尼奥接到传球后禁区线上右脚打门,球从阿尔滨后卫金洋洋裆下穿过,张翀侧身做出一次精彩扑救。第40分钟,天津泰达队取得进球!胡人天左路下底传中,禁区内巴克曼倒地一挡,巴雷面对来球直接左脚抽射破网,泰达1-0阿尔滨。进球之后泰达队士气大振,第42分钟,安德烈齐尼奥为泰达赢得了一次禁区线上的任意球,他自己右脚打门打在了人墙上。之后半场比赛进入最后阶段,双方都没能再度取得进球,半场结束,天津泰达队暂时1-0领先大连阿尔滨。

  易边再战,阿尔滨用布鲁诺替下索拉里。第48分钟,进球的巴雷在中场附近蹬踏吃到了一张黄牌。1分钟后,利马回传门将险些失误,宗磊出击与周通对脚化解了险情,周通因为冲撞门将吃到了黄牌。之后的比赛有了一定的火药味,第54分钟,陈涛与曹阳又在拼抢中双双痛苦倒地,好在两人都并无大碍。第56分钟,大连阿尔滨将比分扳平!周通接到布鲁诺直塞单刀面对宗磊右脚推射破网,泰达1-1阿尔滨。但是周通在进球之后因为脱衣庆祝两黄变一红被罚下。阿尔滨面临少打一人的局面。失球之后泰达也用替补门将杨启鹏替下了之前有些受伤的宗磊。

  比赛进入60分钟,在经过之前一段时间的小插曲之后场面上有些平淡,双方在较长一段时间里都没有威胁攻门。第67分钟,杜震宇左路下底传中,禁区内后点白岳峰直接右脚抽射,张翀将球抱住,之后泰达用王新欣替下周海滨。3分钟后,白岳峰与队友做二过一配合后右路传中,禁区内巴雷抢点头球攻门,球顶的太正,张翀将球得到。

  第73分钟,阿尔滨后卫的头球解围险些造成乌龙,1分钟后,巴克曼在门线上解围了巴雷的头球攻门,而边裁也示意巴雷在攻门之前越位在先。第78分钟,主裁判李海河判罚阿尔滨队金强在禁区内手球,泰达获得点球机会,安德烈齐尼奥右脚主罚一蹴而就,泰达2-1阿尔滨。第82分钟,阿尔滨换上了之前传言告别本赛季的于大宝,准备放手一搏。第85分钟,赵宏略为阿尔滨在禁区线上赢得了一个任意球,陈涛右脚直接打门被杨启鹏双拳击出。之后第四官员示意本场比赛补时6分钟。补时阶段,尽管阿尔滨队大举进攻,但最终还是没能将比分扳平,最终天津泰达队主场2-1战胜大连阿尔滨。(尼克)

  天津泰达出场阵容:1-宗磊(58’25-杨启鹏);26-曹阳、5-李玮锋、3-利马、19-白岳峰;4-杜震宇、8-胡人天(86’17-惠家康)、33-周海滨(68‘10-王新欣)、7-李本舰;9-巴雷、11-安德烈齐尼奥

  替补:10-王新欣、15-聊博超、16-阿里坎、14-瓦伦西亚、32-郭皓、17-惠家康、25-杨启鹏

  大连阿尔滨出场阵容:1-张翀;7-赵宏略、3-巴克曼、59-金洋洋、32-艾迪;39-张佳祺、15-金强(82‘22-于大宝)、10-陈涛、29-孙铂(75’33-孙国文)、12-周通;35-索拉里(46‘11-布鲁诺)

  替补:8-吕鹏、11-布鲁诺、13-刘伟国、18-汪晋贤、22-于大宝、30-韩学庚、33-孙国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9/n405252312.shtml report 5296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