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赛季中超第28轮 > 杭州绿城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BTV:国安赢球是中超福音 所受不公正待遇不重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竹

  搜狐体育讯 中超第28轮,北京国安客场挑战杭州绿城,国安若不能在客场赢球就将目送广州恒大夺冠。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著名主持人魏翊东和前北京国安队长谢朝阳对本场比赛进行了解说。

  谢朝阳称这场比赛比的是进攻,拼的是防守,“国安踢得一定要有耐心,对方的后防线一定会有疏忽,国安一定能够取得进球。国安要打出小快灵的特点,不要有太多的带球,要找空当打进去。在进攻的时候不要太追求完美,只有门前有射门的机会,就一定要坚决的打门。”

  魏翊东认为杭州绿城和北京国安打对攻,对国安更为有利,因为对方两个后腰要顶出来,身后的空当对埃尔顿和德扬两名前锋来说可以利用。谢朝阳表示不希望北京国安在争冠的过程中碰到软柿子,否则含金量不会太高。

  第33分钟,王林横传门前,拉蒙插上轻松推射,杭州绿城1-0。魏翊东称阿甘突然换到右路没有引起国安的注意,谢朝阳认为国安球员不应该让对手轻易的把球传出来。中场休息时,魏翊东表示:“0-1的上半时让国安比较郁闷,幸运女生没有眷顾国安,不是没机会,但是就没进。”

  谢朝阳认为这场比赛还有得打,国安只要把球打到禁区前沿就能制造混乱。魏翊东从上半场射门数据等方面表示国安踢得有些急躁,还需要有些耐心,谢朝阳表示国安应该不停的传导,这才是国安的优势。

  下半场埃尔顿换下马季奇,魏翊东认为这是赌博式换人,以曼萨诺这样沉稳的性格,做出这种改变肯定是有备而来,做好了比分落后时的备案。下半场刚开水时德扬吃到黄牌,魏翊东希望国安球员心态不过急躁。

  第58分钟,国安打出精妙配合,陈志钊直塞,德扬横敲,张稀哲插上轻松破门得手,将比分扳为1-1平。魏翊东称赞北京国安用非常耐心的配合打出了一次漂亮的进攻。谢朝阳表示这也印证了之前的一个看法,就是只要国安把球打到对方禁区前沿就能够制造机会。

  第67分钟,赵和靖被绿城球员侵犯,北京台解说员称裁判没给黄牌是手下留情了。魏翊东认为北京国安本赛季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也足以让北京球迷感到满意,毕竟球队已经刷新了积分纪录。第81分钟,邵佳一出场,北京台解说员认为曼萨诺是希望多利用邵佳一的传球。很快陈志钊就接邵佳一传球头球攻门极具威胁,谢朝阳开玩笑说希望这时候的陈志钊是范佩西

  全场补时第2分钟,德扬在禁区内被曹轩放倒,主裁直接向曹轩出示红牌,并且判罚给国安点球良机,巴塔拉操刀主罚命中,国安2-1逆转。魏翊东表示国安打出了一个强队的伤停补时,只有强队的心态才能打出这样的逆转,把联赛冠军悬念继续保留下去。谢朝阳称遇到这样的对手是一件幸事,这样的比赛才有含金量。魏翊东认为国安赢球是中超的福音,“一枝独秀不是春,百放齐放才好。”谢朝阳说:“北京国安本赛季受到了一些不公正的待遇,但这些已经不重要了。”

  (文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9/n405252508.shtml report 2218 国安2-1读秒绝杀绿城张稀哲巴塔拉庆祝搜狐体育讯中超第28轮,北京国安客场挑战杭州绿城,国安若不能在客场赢球就将目送广州恒大夺冠。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著名主持人魏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