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季前赛-全华班广厦2分负福建 李春江末节吃技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赵永杰

  (搜狐体育 赵永杰 10月19日湖南怀化报道)CBA季前赛湖南怀化站第二日的晚间比赛在浙江广厦和福建浔兴之间展开,最终广厦队117-119不敌福建。根据赛程安排,浙江广厦将在明天下午3点迎战本站比赛的最后一个对手重庆翱龙,而福建浔兴则在明晚19:30对阵青岛双星。

  本场比赛浙江广厦的双外援霍尔曼和富兰克林均没有出战,全华班的阵容与福建僵持到最后一刻才分出胜负。最后1秒苏若禹的补篮被王哲林封盖,广厦失去扳平打加时的机会。李春江本场多次起身与裁判理论,在末节一次争执中被吹技术犯规。

  广厦方面林志杰首发打了10分钟得到9分,张涵钧全场得到20分,最后时刻三分球还一度扳平比分,险些助广厦赢球。王征得到17分,张永鹏13分,不过末节六犯离场。苏若禹15分、7个篮板。福建方面,首发登场的周启新得到20分,奇兵陈林坚和王增杰分别砍下29分和16分。今天福建唯一的外援费舍尔得到14分、2次助攻,赵泰隆轮休本场并未出战。

  首节开始,福建派上费舍尔和王哲林首发。费舍尔出场就命中三分,王哲林又在回防时改掉对方。不过林志杰快攻上篮还以颜色。双方开场就打得比较激烈。第一场只打了5分钟的林志杰打得比较猛,数次尝试篮下对抗中上篮。首节比赛还剩5分钟,广厦用张伟换下王征。李京龙上篮造成打手犯规,两罚全中。随后陈林坚和张涵钧互飚三分。首节比赛结束,广厦26-29落后福建。

  次节开始不久费舍尔左侧45度投进三分,林志杰上篮得手。一分钟后李春江用孙贺男换下林志杰。王哲林晃开防守人双手扣篮后,福建将比分改写为41-33。王征和苏若禹连续篮下硬吃孙喆。比赛还剩1分钟时,王子瑞投中将比分差距缩小至3分。上半场还剩下33秒,福建队合理冲撞区内防守被撞翻,裁判吹罚苏若禹进攻犯规,李春江不满向裁判抗议。上半场比赛广厦55-59落后福建。

  第三节开始,广厦传球失误被福建陈林坚断球,后者快攻扣篮得手。福建队费舍尔再次命中3分。广厦随后防了福建一个24秒违例。比赛还剩6分钟,张永鹏跟进双手暴扣将分差缩小至1分,广厦板凳席一片欢呼。第三节还剩下3分半钟,李京龙底角三分将比分反超,75-74。最后时刻福建队王增杰补篮压哨,第三节比赛结束,广厦79-86福建。

  末节开始双方都是全华班,苏若禹上篮得手后,陈林坚三分还以颜色。随后普拉达用王哲林和费舍尔换下周启新和李航。比赛还剩9分半钟,李京龙快攻完成2+1。4分钟后,张涵钧中投命中双方101平手。随后王哲林背后防守苏若禹被吹犯规,李春江本场第三次站起来与裁判理论,结果被吹T。最后两分钟,双方打成108平。

  最后22秒,广厦开始犯规战术。周启新两罚一中,但王增杰连续两个前场篮板将球打进。广厦114-118落后,不过张涵钧3.7秒命中三分,广厦117-118福建。费舍尔两罚中1,落后2分的广厦叫暂停,布置最后的3.7秒进攻。王征进攻不中,苏若禹补篮被王哲林善掉,广厦失去扳平打加时机会,比赛结束,广厦117-119不敌福建。

  双发首发:

  浙江广厦:林志杰、王子瑞、赵大鹏、苏若禹、王征;

  福建浔兴:周启新、郭磊、陈林坚、费舍尔、王哲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9/n405252986.shtml report 1391 (搜狐体育赵永杰10月19日湖南怀化报道)CBA季前赛湖南怀化站第二日的晚间比赛在浙江广厦和福建浔兴之间展开,最终广厦队117-119不敌福建。根据赛程安排,浙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