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季前赛外援休战刘炜首战旧主 新疆全华班擒上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0月19日青海西宁报道)北京时间10月19日晚,2014-2015赛季CBA季前赛西宁站在青海体育中心篮球馆打响,首场比赛由新疆男篮对阵上海男篮。由于上海队此次以全华班出战,新疆队也选择了全华班应战,两名外援都没有登场。最终新疆队83-75收获了季前赛的开门红。

  由于比斯利和韦斯特都还有一些手续没有办好,因此上海男篮只能无奈地错过了用实战磨合外援的机会。今天的这第一场比赛,他们派出了由孟令源、吴冠希、张兆旭、葛暘和范成林组成的首发阵容,新疆队则以俞长栋、刘炜、苏伟、可兰白克与于长春出战。

  此役新疆队可兰白克与孙鸣阳联手拿到全队最高的12分,伤愈复出的俞长栋砍下11分,曹飞9分,于长春8分,刘炜和苏伟分别拿到7分。上海方面,范成林得到了全场最高的16分,但他也是全队唯一得分上双的人,孟令源和葛暘各拿到9分,蔡亮和吴冠希8分,老将龚松林有7分入账。

  即使都只用全华班,新疆队的整体实力也应该略高一筹,但是出人意料的是,开场之后新疆队多次进攻都没有投中,反而是上海队依靠吴冠希、张兆旭和范成林的得分,开局打出6-0的优势。直到第一节还剩7分29秒,新疆队才由苏伟两罚一中拿到第1分。此后新疆队的进攻开始见到起色,俞长栋中投命中,帮助球队在运动战中首开纪录。最后4分钟,于长春连续两次三分得手,新疆队9-6实现反超,迫使上海队叫了暂停。第一节结束时,新疆队15-10领先。

  第二节,新疆队做出大面积换人,换上周琦、西热力江、曹飞、孙鸣阳和刘书楠。这套阵容的攻击力明显改善,但是失误偏多,被对手连续抢断,上海队将比分追至18比18。上海队这边换上了新加盟的老将龚松林,他在4分20秒时命中三分。此后新疆队年轻的内线孙鸣阳连续得分,加上外线打开局面,他们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8分,但是本节末端新疆队失误再次增多,上海队在第二节结束时将比分追至32-35。

  第三节新疆队继续选择用全华班对阵上海队,周琦和苏伟两名内线得到联手机会,这让新疆队在篮板一项上得到保障,周琦也逐渐找到了中投的手感。第三节还剩1分50秒时,可兰白克强攻篮下得手,60-49,帮助新疆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第三节结束时的比分为65-52。

  比赛进入最后一节,上海队冯琪和吴冠希连续得分,将分差追至个位数,但随后西热力江投中三分,73-62。5分33秒,苏伟篮下得分,75-62。5分20秒,吴冠希在周琦面前跳投,后者送上大火锅,引得观众一片惊呼。3分10秒,刘书楠得到两分,继续帮助球队78-68领先10分,但随后上海队范成林投中三分,葛暘突破上篮,78-73,上海队紧咬比分。最后两分钟,上海队看到了翻盘的希望,主教练马跃南专门叫了暂停布置,但是在最后的1分多钟里,上海队无力防住新疆队的进攻,最终同样全华班出战的新疆队83-75收获了季前赛的开门红。

  

  上海队首发:孟令源、吴冠希、张兆旭、葛暘、范成林

  新疆队首发:俞长栋、刘炜、苏伟、可兰白克、于长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8986&paper.cmsUrl= report 1443 (搜狐体育吕忠怿10月19日青海西宁报道)北京时间10月19日晚,2014-2015赛季CBA季前赛西宁站在青海体育中心篮球馆打响,首场比赛由新疆男篮对阵上海男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