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跑-24小时城市接力赛 > 24小时城市接力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要跑24小时赛落幕 姚明誓言和跑友“环绕地球”

来源:搜狐体育

  2014年10月19日下午15点,“中国人寿?2014要跑?24小时城市接力赛”在北京龙湾国际露营公园圆满收官。该赛事是由北京市体育总会、众辉国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主办,面向所有业余跑步爱好者的一项在24小时内持续进行的接力比赛。作为赛事的发起者,姚明出席了闭幕仪式,世界长跑冠军孙英杰受邀与姚明共同为获奖团队同台颁奖。

  经过24小时的昼夜奋战,53支来自各行各业的跑团用坚定的决心和坚强的意志顺利完成了这项用团队与合作诠释的公益赛事,其中50支队伍均按照规则获得完赛奖牌。分获精英组(4-6人)和挑战组(7-24人)的冠军跑团为专程为此次参赛赶往延庆的温州路跑协会,和一直致力于用体育运动倡行公益的希望九州体育公益社,他们的完赛距离分别为318.5公里和294公里。按照赛事奖励规则,组委会将以获奖跑团名义向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捐赠篮球设施,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姚文现场接受了这份凝聚着使命的爱心捐赠。值得一提的是,姚明所率的明星跑团,最终成功完成238公里,位列挑战组第9,这支特殊的团队包括了著名表演艺术家濮存昕、前女排运动员冯坤、田径世界冠军教练汪成荣、知名男装设计师张弛、央视体育评论员于嘉以及他所率领的“嘉友跑”团,姚明也在这个挑战中贡献了17年以来的第一个长跑7公里。姚明笑言,个人和团队的力量是无比强大的,如果将全部选手的跑量相加,就是10615.5公里,再跑3个24小时就能环绕地球一圈了。

  24小时,一天一夜,许多跑团都表示这是第一次用这样新颖的方式团聚在一起,每一分钟一秒钟都充满了激情和感动。成员们之间互相鼓励互相帮助,积极承担夜间最艰苦的任务,加油助威声24小时无间断。现场最振奋的场景,是当倒计时牌显示30分钟时,最后一棒选手似乎被胜利的曙光照耀一样,奋勇冲刺,即便已经坚持了24小时,疲惫不堪,但仍然肩负着团队的重托,卯足了劲儿穿过接力点,就是为了那最后的3.5公里。赛道外,已然成为了每个跑团的展示舞台,有的兴奋的呐喊,有的则扛起了跑团大旗,有的拿着标语炫耀自豪,全场沸腾,根本停不下来。因为这就是体育的精神,跑步的魅力,公益的力量。

  “中国人寿?2014要跑?24小时城市接力赛”,提倡“要跑,一起跑”,这是一次大胆的尝试,完美的开始。这是一次向友情、向团队精神献礼的盛典。体育精神和公益之路,用正能量点亮人生的价值和意义。本次赛事,除了冠名赞助商中国人寿外,还得到了汤臣倍健、金蜗牛露营、怡宝、中国移动、第一反应、啄木世纪等企业提供的大力支持,与姚明及千名跑者度过了美好而难忘的24小时。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9/n405271901.shtml report 1106 2014年10月19日下午15点,“中国人寿?2014要跑?24小时城市接力赛”在北京龙湾国际露营公园圆满收官。该赛事是由北京市体育总会、众辉国际体育管理有限公
(责任编辑:张永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