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WTA年终总决赛 > 2014WTA年终总决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娜亮相总决赛球迷嘉年华区 称没想到退役更忙

来源:搜狐体育

  10月19日,新加坡:10月19日,中国网球选手李娜作为2014赛季新加坡WTA年终总决赛的宣传大使亮相记者见面会。这是李娜继上月退役后首次在新加坡与公众见面。19日下午,李娜在新加坡体育城WTA年终总决赛嘉年华区与球迷互动。

  “没想到退役后的生活比比赛期间更忙碌。能做的事情也尽量去做。”作为亚洲第一位大满贯女子单打冠军得主,亚洲女单世界排名最高的选手,李娜在新加坡受到热忱欢迎。新加坡文化、社区及青年部部长黄循财(Lawrence Wong) 在嘉年华区迎接李娜的到来。幸运球迷获得李娜的签名和合影。

  “以前比赛时是机场、酒店、球场,这次新加坡之行也是昨天到,明天走。”对于此次年终总决赛,李娜说,“很高兴在新加坡可以见到老朋友,现在可以当一个球迷,享受观看比赛的过程。”

  明天,10月20日举行的新加坡年终总决赛开赛仪式上,李娜将向希望之星颁发球拍,为赛事开球。

  总决赛球迷嘉年华已于10月17日(周五)开幕,将持续至10月26日(周日)。在新加坡体育城的OCBC广场,嘉年华活动每天从上午11时至8时免费向公众开放。整个球迷嘉年华将持续10天。总决赛的比赛门票最低价格为16.90新加坡元。

  总决赛开幕仪式于10月20日(周一晚)7时将进行。开幕式包含了多媒体的灯光、视频以及激光魔幻表演,80人超强阵容组成的新加坡儿童交响乐团、新加坡顶尖的打击乐团Urban Drum Crew都将亮相,国际流行乐队Us the Duo也将献艺。总决赛开幕式之前,纳弗拉蒂诺娃、巴托丽、奥斯汀、马约莉将在下午5时30分出战WTA元老赛。

  总决赛单打抽签已于18日举行。小威廉姆斯和莎拉波娃分别领衔红组和白组。伊万诺维奇、哈勒普、布沙尔分在红组;科维托娃、拉德万斯卡和沃兹尼亚奇在白组。

  在明晚的开幕式后,将于7时30分开始威廉姆斯对阵伊万诺维奇、哈勒普和布沙尔的单打对决。

  今年是WTA年终总决赛首次来到新加坡举办,赛事由世界体育集团(World Sport Group)负责推广,得到巴黎银行、SC Global、新加坡旅游局、新加坡体育局、新加坡Marnia Bay Sands 酒店、新加坡华侨银行(OCBC Bank)等企业单位的支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9/n405290618.shtml report 1352 10月19日,新加坡:10月19日,中国网球选手李娜作为2014赛季新加坡WTA年终总决赛的宣传大使亮相记者见面会。这是李娜继上月退役后首次在新加坡与公众见面。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