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民健身挑战日"活动来到湖南 美丽湘江动起来

来源:搜狐体育
活动在贺龙体育中心启动
活动在贺龙体育中心启动


  2014年10月18日,湖南“全民健身挑战日—美丽湘江动起来”系列活动第1站在长沙市和衡阳市举办。

  “全民健身挑战日”活动是在中华全国体育总会支持,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指导下,由湖南省体育局、长沙市人民政府、衡阳市人民政府主办,两市体育局以及市级各单位承办,并在北京体坛华奥公司推广下顺利举行的。长沙市的贺龙体育中心为主会场,烈士公园、橘洲公园为分会场;衡阳市则由平湖健身广场担任主会场,市体育中心与衡阳师院、南华大学作为分会场。两市活动举办地风光秀丽,交通便捷,是两地政府为百姓日常休闲、健身、娱乐打造的场所。本次活动选址突出体现了真正贴近群众、方便群众的特色。

  活动从18日早7:00延续到下午15:00。当天,凡是能够进行体育活动的人均可参加此项活动,包括在这两区居住、工作、学习、公务、商务、旅游的人,即当天在组委会指定会场进行体育活动的所有人。工作人员使用数码采集器的科技手段,对两区在各自指定会场进行体育健身的人数做记录;同时,组委会对两区通过扫描官方二维码关注此项活动的大众进行统计。活动以当天连续做30分钟以上体育活动的总人数,作为“总人数优胜”,以其占该市总人口比例作为“参与率优胜”。

美丽湘江动起来
美丽湘江动起来


  18日早8时,在欢快的垫场活动后,湖南籍奥运冠军龚智超和体操世界冠军凌洁分别在长沙市、衡阳市宣读了《全民健身倡议书》。随即,省、市领导和嘉宾与当地群众一起进行各种体育健身的互动。活动现场设置的免费体质检测区、体坛传媒设立的互动区,受到当地群众好评,踊跃参与。两地群众还进行了三对三篮球、轮滑、跆拳道表演、广场舞、柔力球、太极拳、健美操、健身秧歌、排舞等等大众喜闻乐见的活动,尤其是衡阳的“小苹果”舞,使现场气氛其乐融融,充满欢声笑语。活动充分体现出参与第一、竞赛第二的精神。

  全天活动在和谐、融洽的气氛中进行。“挑战日”并非激励的竞赛日,更是大众的体育健身嘉年华。

少年挑战呼啦圈
少年挑战呼啦圈


  中午12时, 两区“挑战王”活动顺利落幕。衡阳市获得了6项挑战王活动的总体优胜,吕帆颠球1114次拿下“颠球王”,贺放清连续罚球投篮命中15次成为“投篮王”,彭亚丁与彭霊娥踢毽351次获得“踢毽王”,冯可欣与冯如依完成双人跳绳480次成为“跳绳王”,王琴思怡摇呼啦圈4030次成为“呼啦圈王”,章玉珍和吴巧玲垫排球1005次赢得“垫球王”。长沙市参加“挑战王”的头名分别是:刘佳,250次连续颠球。黄瑞霖,连续命中9个罚篮。洪少洲连续踢毽子262次。王逸霄687次连续跳绳。左家瑄连续摇呼啦圈61分03秒。梁子健、唐东平连续垫排球120次。

  18日下午15时,记录系统关闭“闸门”。当晚15时15分,经工作人员以计算机进行汇总、统计,得出最终数据。最终,长沙市以195360人现场参与活动,占城市总人口比例2.77% ,获得参与总人数优胜与参与率优胜。衡阳市现场参与人数99588,占比例1.39%,衡阳市体育局以其优异的组织工作,获得了组委会颁发的组织工作优胜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9/n405292624.shtml report 2730 活动在贺龙体育中心启动2014年10月18日,湖南“全民健身挑战日—美丽湘江动起来”系列活动第1站在长沙市和衡阳市举办。“全民健身挑战日”活动是在中华全国体育总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