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慈世平26分准状元18+3+3 广东末节逆转险胜四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 张仪

  (搜狐体育 张仪 19日遂宁报道)今晚,2014年CBA季前赛(四川遂宁站)进入最后一天的比赛,广东东莞银行队成功逆转,击退慈世平26分的表现,90-87险胜四川金强,以2胜1负的战绩结束 季前赛。

  广东队阵中,王仕鹏砍下全队最高的23分,穆迪埃18分3次助攻3个篮板2次抢断3次失误,朱芳雨11分3次助攻,关键时刻攻防两端表现出色。丹尼尔斯13分,周鹏11分,董瀚麟10分。四川队的 慈世平17投10中拿下全场最高的26分,菲巴16分,吴楠14分,陈晓东和贾诚都是10分。

  此前的两轮比赛,四川金强大胜浙江稠州银行,而广东队则惨败于浙江稠州,今晚的比赛,东道主四川队对阵八冠王广东队,加上上赛季四川队升级后第一场比赛惨败于广东,让这场比赛格外引人关注,尽管这只是一场季前赛。

  双方均以单外援出战首节,慈世平开局就打三分成功,四川队打了一个7-2,不过,王仕鹏的三分球让广东10-9反超,慈世平随后再中三分球,加上贾诚的得分,四川16-10领先广东。随后王仕鹏和慈世平又先后各中三分,替补出场的穆迪埃第一节结束前接王仕鹏传球后空中接力扣篮,让四川观众轰动。广东队第一节23-21领先,王仕鹏9分,周鹏和董瀚麟各5分,四川的慈世平也砍下9分,陈晓东6分。

  第二节是双外援大战,穆迪埃和丹尼尔斯以及朱芳雨、周鹏和李原宇,对位慈世平和菲巴加王汝恒、吴楠和贾诚。周鹏第二节开局连下5分,将优势扩大为28-23,丹尼尔斯的5分外加高尚的补篮,让广东队35-27领先。随后穆迪埃出现4罚不中的情况,不过他在第二节结束前面对慈世平的防守,投中三分球,将广东队的优势扩大到11分(38-27),这也是广东队本场比赛最大的领先优势。不过,第二节结束前四川队两名外援发威,慈世平拿下4分外加菲巴的两个三分球,四川队上半场结束前4分钟打出了一个20-8的小高潮,中场休息时反而47-46反超广东,慈世平半场18分,而广东的王仕鹏14分,周鹏11分。

  第三节双方争夺更加激烈,四川队逐渐开始拉大优势,尤其是第三节结束前3分30秒,慈世平在菲巴投中三分球之后,再次中投命中,64-53,四川队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11分也是四川队本场比赛的最大领先。慈世平该节结束前1分42秒吃到个人第四次犯规被换下,广东队依靠穆迪埃的罚球和丹尼尔斯的上篮,第三节结束前将差距缩小到6分(63-69),广东的王仕鹏13分,穆迪埃12分,丹尼尔斯13分,周鹏10分,而四川的慈世平20分,菲巴16分。

  第四节,穆迪埃和菲巴是各自的单外援,广东队开局冲击,穆迪埃上篮,董瀚麟2罚中1,广东队将差距缩小为71-72,四川队连忙换上慈世平,慈世平连续投中两个三分球,在终场前4分13秒让四川队78-71领先,随后周鹏和贾诚先后因为五犯罚下。接下来四川队还是能够保持微弱领先,甚至在终场前1分40秒,四川队还依靠王汝恒的上篮领先6分(87-81)。9秒后王仕鹏射中三分球,广东队随后又断球快攻,但是王仕鹏在运球快下时被吹走步,引发场边的广东队主教练杜锋不满,被裁判吹技术犯规。不过,慈世平罚球不中,终场前54秒,穆迪埃的一次极高难度的上篮,让广东队将差距缩小到1分(86-87),终场前33秒,朱芳雨快攻上篮,广东队88-87反超,这也是广东队下半场第一次反超比分。

  四川队主教练邱大宗叫暂停布置战术,不过慈世平终场前15秒在左侧的中投不中,而王仕鹏终场前10.6秒的中投应声入网,90-87。吴楠的最后绝命一投,也被朱芳雨盖帽。结束了这场让人兴奋的季前赛。

  四节比分为:23-21、23-26、17-22、27-18(广东在前)

  首发阵容:

  广东:刘晓宇、王仕鹏、朱芳雨、董瀚麟、丹尼尔斯。

  四川:于澍龙、王汝恒、慈世平、贾诚、陈晓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0/n405255291.shtml report 1661 (搜狐体育张仪19日遂宁报道)今晚,2014年CBA季前赛(四川遂宁站)进入最后一天的比赛,广东东莞银行队成功逆转,击退慈世平26分的表现,90-87险胜四川金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