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甲综述-罗马3-0大胜紧追斑马 紫百合0-2蓝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里克

  截止北京时间10月21日凌晨,意甲第7轮全部赛事战罢,罗马3-0完胜切沃,佛罗伦萨0-2不敌拉齐奥,巴勒莫2-1绝杀切塞纳,亚尔兰大1-0小胜帕尔马,卡利亚里2-2平桑普多利亚,都灵1-0击败乌迪内斯,热那亚1-1打平恩波利。以下是各场比赛战况(列前者打主场)

  罗马3-0切沃

  在第7轮意甲进行的首场比赛中,罗马坐镇主场应战切沃。开场仅4分钟,罗马就取得闪电进球,皮亚尼奇开出角球,德斯特罗前点俯身头球后蹭,皮球贴着横梁下沿窜入球网,1-0。第24分钟,利亚伊奇接到后场传球后在禁区内连续晃动甩开放手后抽射近角破门,2-0。第31分钟,在角球中达伊内利禁区内拉倒德罗西被判罚点球,托蒂一蹴而就将比分锁定为3-0。由于此后进行的比赛中尤文被萨索洛2-2逼平,因此罗马在积分榜上只落后斑马军团1分。而惨败后的切沃在一天之后宣布主帅科里尼下课。

  附罗马出场阵容(4-3-3):26-德桑克蒂斯/3-阿什利-科尔、23-阿斯托里、2-姆比瓦、13-麦孔/4-纳因戈兰(48-乌坎,第88分钟)、16-德罗西、15-皮亚尼奇(32-帕雷德斯、第32分钟)/22-德斯特罗、10-托蒂(24-弗洛伦齐,第59分钟)、8-利亚伊奇

  佛罗伦萨0-2拉齐奥

  佛罗伦萨此前新赛季7场比赛保持不败,但是此前两连胜的拉齐奥同样状态正佳。第35分钟,坎德雷瓦送出妙传,乔尔杰维奇禁区中路打门命中球门右上角,拉齐奥客场1-0领先。第51分钟,阿隆索任意球传中,阿奎拉尼射门击中右侧立柱弹出!第92分钟,反击中坎德雷瓦妙传,卢利奇小禁区内将球打入球门左下角,最终拉齐奥在客场2-0击败佛罗伦萨。

  附双方出场阵容:

  佛罗伦萨(4-3-2-1):1-内托/28-阿隆索、15-萨维奇、2-罗德里格斯、40-托莫维奇、10-阿奎拉尼(29-贝纳尔德西,第78分钟)、7-皮萨罗、16-库尔蒂奇(20-巴莱罗,第46分钟)/11-夸德拉多、费尔南德斯/30-巴巴卡(72-伊利西奇,第68分钟)

  拉齐奥(4-3-3)22-马尔凯蒂/26-拉杜、2-齐亚尼、3-德弗赖、39-卡万达/6-毛里(23-奥纳奇,第58分钟)、20-比利亚、16-帕罗洛/19-卢利奇、9-乔尔杰维奇(11-克洛泽,第89分钟)、87-坎德雷瓦

  巴勒莫2-1切塞纳

  第10分钟,迪巴拉任意球击中横梁弹出。第30分钟,巴斯克斯角球传中,迪巴拉大禁区外围右侧左脚轰门,皮球窜入球门左上角,巴勒莫1-0领先。第60分钟,安德耶尔科维奇禁区内侵犯马格努森被主裁判判罚点球,罗德里格斯操刀命中将比分扳成1-1。第64分钟,迪巴拉妙传,巴斯克斯左脚远射击中右侧立柱!第76分钟,科波拉对莫尔甘内拉恶意犯规被黄牌警告。仅仅3分钟后,科波拉放倒贝洛蒂被主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后罚下。第91分钟,迪巴拉角球开出,冈萨雷斯禁区中路头球将皮球砸入球门左下角,将比分变为2-1。最终巴勒莫凭借着补时阶段的破门绝杀切塞纳,取得了新赛季以来的首场胜利。

  亚特兰大1-0帕尔马

  两支球队近况都很糟糕,亚特兰大此前已经四连败,而帕尔马也是三连败并且排名垫底。亚特兰大凭借着主场之利占据场上主动,但是比分直到第90分钟才改变。第90分钟,替补登场的博阿克耶妙传,奇加里尼远射被门将挡出,随后博爱可以右脚补射命中,最终亚特兰大凭借着这粒入球1-0绝杀帕尔马。

  都灵1-0乌迪内斯

  本场比赛两队大打对攻战,但是绝大多数时候均无功而返。第35分钟,阿毛里妙传,维维斯右脚打门击中左侧立柱,都灵错失领先良机。第62分钟,维维斯头球摆渡,夸利亚雷拉近距离头球破门终于将比分变为1-0。最终凭借着夸利亚雷拉的入球,都灵主场1-0击败乌迪内斯,后者两轮不胜。

  卡利亚里2-2桑普多利亚

  第22分钟,桑普多利亚门将维维亚诺就因为受伤被罗梅罗换下。第28分钟,帕隆博任意球开出,加比亚迪尼左脚打门将球送入球门左下角,桑普多利亚1-0领先。第39分钟,奥比昂禁区外左脚突施冷箭,皮球直接窜入右下角,桑普多利亚将比分扩大为2-0。第58分钟,卡西亚托雷禁区内侵犯伊巴尔博被主裁判判罚点球,他本人也因为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随后,阿维拉尔操刀主罚命中,卡利亚里扳回一城。第77分钟,阿维拉尔送出妙传,萨乌禁区中路右脚低射破门,比分变成了2-2。随后双方均无力改变比分,最终以2-2握手言和,桑普多利亚继续保持着意甲不败。

  热那亚1-1恩波利

  第14分钟,马特里传球,贝尔托拉奇禁区外围左脚轰门,皮球窜入球门左下角,热那亚1-0领先。第77分钟,恩波利获得角球机会,马卡罗内头球百多,托内利混乱中近距离抢射破门,恩波利将比分扳成1-1。第82分钟,马特里近距离打门击中左侧立柱错失绝杀机会。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

  (恩里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0/n405255826.shtml report 2668 截止北京时间10月21日凌晨,意甲第7轮全部赛事战罢,罗马3-0完胜切沃,佛罗伦萨0-2不敌拉齐奥,巴勒莫2-1绝杀切塞纳,亚尔兰大1-0小胜帕尔马,卡利亚里2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