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宝岛球员田垒自评CBA首秀刚及格 坦言赛前紧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0月19日青海西宁报道)北京时间10月19日晚,2014-2015赛季CBA季前赛西宁站在青海体育中心篮球馆打响,在当晚进行的第二场比赛中,天津男篮在面对只有亚洲外援马丹利的吉林队时,刻意保存实力,后半场坚持以全华班出战,最终经过一个加时,吉林队89-82逆转取得胜利。此役宝岛球员田垒实现了自己的CBA首秀,不过显然他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也就是60分上下吧。”田垒在赛后给自己打分时说。

  虽然只是季前赛,虽然还不是最激烈的比赛,但是无论如何,这已经可以算是田垒的第一场CBA比赛了。谈到打完这场比赛的感觉,田垒说:“因为之前我也去打过NBL,但是那个联赛的激烈程度和CBA相比确实是差蛮多的,还要再慢慢习惯。还有天气的问题,还有我自己本身的问题,都还需要慢慢去适应。”

  每个人在迎来自己的首秀时都会有些紧张吧,田垒也不例外,“刚开始会有点,因为前一阵子受伤之后,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在场上打球了,今天是第一场比赛,确实会有点紧张。”事实上,虽然嘴里承认自己会紧张,但是田垒场上后第一次触球就命中了一个三分,这是一个非常理想的开局,“其实一上去就好一点了,就是刚开赛的时候,在场下看着的时候会有点紧张,但是一上去就好了。”田垒笑着说。

  不论是在台湾打球还是在CBA打球,田垒都喜欢穿低帮的球鞋和袜子,但是今天今天比赛后半段可以很清楚地看到,他的左脚脚踝被缠上了绷带,赛后队医也帮他用很多冰袋来给左脚踝做冰敷。对于自己今天受伤的情况,田垒介绍说:“在过人的时候,滑了一下,但是总的来说还好,问题不是很严重。”

  比赛中,田垒出现了好几次失误,尤其是传球上的失误,直接暴露出了他和队友之间默契度欠佳的问题,对此他也并不否认,“还要再磨一下,毕竟今天是我们这个赛季的第一场比赛,其实大致上都还算蛮顺利的,只是有一些小的地方还不够协调,还要在下面继续沟通。”记者让田垒给自己的首秀打个分数,他说:“应该就是及格边缘,60分上下吧。”

  明天和后天,天津队还将在这一站季前赛中对阵上海队和新疆队,尤其是上海队中,有和田垒关系很好的杨敬敏,这都让他更加期待后面的比赛,“不同的球队有不同的打法,今天我们也有看他们的比赛,一些球员的动作都已经记在脑海里了,希望在场上可以更快地适应他们。”田垒说。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8991&paper.cmsUrl= report 1140 (搜狐体育吕忠怿10月19日青海西宁报道)北京时间10月19日晚,2014-2015赛季CBA季前赛西宁站在青海体育中心篮球馆打响,在当晚进行的第二场比赛中,天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