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周琦送“火锅”技惊四座 赞刘炜经验丰富能力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0月19日青海西宁报道)北京时间10月19日晚,2014-2015赛季CBA季前赛西宁站在青海体育中心篮球馆打响,首场比赛由新疆男篮对阵上海男篮。由于上海队此次以全华班出战,新疆队也选择了全华班应战,两名外援都没有登场。最终新疆队83-75收获了季前赛的开门红。最近炙手可热的年轻球员周琦在第二节披挂上阵,虽然只得到5分,但是标志性的“大火锅”还是照常上演,“今天自己发挥确实挺一般的。”周琦在赛后说。

  本赛季新疆队的一系列人员变动都非常引入注目,而这其中刘炜的到来和周琦的崛起是最吸引眼球的。此役原上海男篮的老队长刘炜首发登场,而周琦也在第二节披挂上阵,虽然最终周琦是拿到5分,但他在第四节封盖吴冠希投篮的大盖帽还是展现出了他的天赋和能力,引来观众一片惊呼。

  赛后,谈到自己今天的表现,周琦说:“今天打得还是很一般吧,之前一直在国家队,不久前才刚回到新疆,在战术等很多方面还需要和队友多磨合,可能现在我和大家的配合也不够默契,这些都还需要时间。”比赛中周琦多次尝试出手中投,但是命中率并不理想,这让他这项引以为傲的能力失色不少,谈及原因,周琦说:“主要是因为今天比赛用的球和我们平时训练用的不一样,有些不太适应,而且这次在高原上比赛,对体能的要求比较高。”

  主教练郜树敏在赛后也曾表示,刘炜的到来,会对包括周琦在内的一众年轻队员的成长起到很大帮助作用,但是就目前来说,刘炜与他们相处的时间还较短,还需要更多的磨合。谈起与刘炜的配合,周琦说:“他年纪比较大了,但是经验比我们丰富得多,而且他的传球能力很好,常常能看到其他队员看不到的机会,所以跟他一起打球确实能学到很多东西。”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8990&paper.cmsUrl= report 868 (搜狐体育吕忠怿10月19日青海西宁报道)北京时间10月19日晚,2014-2015赛季CBA季前赛西宁站在青海体育中心篮球馆打响,首场比赛由新疆男篮对阵上海男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