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郜树敏:全华班战上海表现一般 刘炜助全队成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0月19日青海西宁报道)北京时间10月19日晚,2014-2015赛季CBA季前赛西宁站在青海体育中心篮球馆打响,首场比赛由新疆男篮对阵上海男篮。由于上海队此次以全华班出战,新疆队也选择了全华班应战,两名外援都没有登场。最终新疆队83-75收获了季前赛的开门红。主帅郜树敏在赛后表示,周琦等新近归队的队员都还需要进一步调整状态,而刘炜的到来确实会给队中的年轻球员很大帮助。

  虽然两名外援都在12人名单中,但是新疆队却自始至终都没有让他们上场,这多少有些出人意料。对于自己这样的安排,郜树敏解释说:“本来我们来打这个季前赛,就是为了要好好磨合外援和国内球员,但是对方没有外援,我们即使上了外援,也没有太大锻炼价值,所以最后就选择了我们也以全华班出战。”

  即便是国内球员之间的教练,新疆队的人员配置原本也应该略强于对手,但是上海队却在比赛开局阶段打出了6-0的小高潮,新疆队的队员们显得有些慢热,而且失误偏多。很显然,虽然赢了比赛,但是郜树敏并不满意,“大家发挥都很一般,第一节才得到15分。因为他们好久也没打比赛了,有的时候还不太适应,还需要几场比赛来找找状态。”

  此役刘炜首发出场,周琦也在第二节披挂上阵,对于这两名备受瞩目的内援的表现,郜树敏点评说:“他们俩今天的表现可以说是中规中矩,都还没有到最好的状态。周琦回来的时间比较晚,包括他的体力也还有问题,今天打一会儿就要换下来休息一下,他前一段确实太疲劳了,后面还需要再调整、再磨合。”

  季前赛首战就对阵老东家,刘炜选择了拒绝接受任何媒体采访,即使记者想让他简单介绍一下自己这个夏天的备战情况,也被他拒绝了,最终还是郜树敏代为回答了这个问题,“过去这个夏天,不论是在美国还是在乌鲁木齐,刘炜练得都不错,老队员,能练到这种程度,确实不容易,现在就是调整状态。他的身体情况也没问题,没有什么伤。只不过他现在还需要有一段时间去和其他队友磨合,包括跟我们的外援,还有国内球员。其实西热和周琦这都刚回来没几天,所以他们在一起的时间比较短。”

  作为经验丰富的老队员,刘炜在场上场下的作用都不容小视,郜树敏认为,他会对整支球队的成长都起到帮助作用,“确实,刘炜对我们全队的成长都有很大帮助,不只是周琦自己,我们其他的球员里,很多人也是很年轻,可兰白克啊,俞长栋啊,他们都还有很大的可塑空间,刘炜的到来可以给他们很多帮助。”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8988&paper.cmsUrl= report 1180 (搜狐体育吕忠怿10月19日青海西宁报道)北京时间10月19日晚,2014-2015赛季CBA季前赛西宁站在青海体育中心篮球馆打响,首场比赛由新疆男篮对阵上海男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