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日早报:帕克盼缩减季前赛 布拉奇盼重返篮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帕克希望能够缩减季前赛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NBA季前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

  帕克建议缩减季前赛

  《圣安东尼奥新闻快报》报道,刺后卫托尼-帕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联盟可以维持现有的48分钟赛制,但是废除为期一个月有八场比赛的季前赛。“我觉得需要改变的是季前赛,应该打四场而不是打八场。多出的两周可以用来延长常规赛的赛季。这样会更好。因为每个人在来到训练营的时候都已经准备好了。”帕克说道,“也可以把那两周时间放到全明星周末,这样我们也可以有一些假期。44分钟的赛制,这不会改变任何事情。除了教练之外,板凳球员也会有更少的上场时间。”

  布拉奇盼能重返篮网

  目前效力于新疆队的安德雷-布拉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在篮网度过了非常愉快的一段时光,并希望在未来某日能重回篮网。上个赛季,布拉奇为篮网打了73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11.3分和5.3个篮板。今年夏天,布拉奇以一份为期1年价值250万美元的合同加盟新疆队。

  森林狼执行三将选项

  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宣布,球队选择执行前锋安东尼-本内特、中锋戈尔吉-迪恩和会后王沙巴兹-穆罕默德的2015-16赛季的球队选项。作为2013年的状元,本内特上赛季在骑士并不成功,场均12.8分钟贡献4.2分和3.0个篮板;迪恩上赛季出场60次,场均4.8分和5.0篮板。穆罕默德上赛季出场37次,场均3.9分和1.4篮板。

  国王宣布裁掉三将

  萨克拉门托国王总经理皮特-达历山德罗宣布,球队裁掉了中锋西姆-布拉尔、后卫迪昂特-伯顿和前锋大卫-维尔。布拉尔出战了2场季前赛,总共得到2分和3篮板。伯顿在季前赛中没有得到上场机会。维尔打了1场季前赛,共出场3分钟,拿到1个篮板。据消息源称,布拉尔和维尔有可能会前往国王发展联盟附属球队雷诺大角羊队打球。

  拳王完成篮球生涯首秀

  ESPN报道,菲律宾著名拳击手曼尼-帕奎奥完成了自己的篮球职业生涯首秀,他代表所在球队KIA Sorento在菲律宾联赛上首发出场打了7分钟,除了2次失误,帕奎奥并没有其他数据贡献。不过,球队取得了胜利。

  绿军新秀只能轻量对抗训练

  美媒体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刚刚年满19岁新秀詹姆斯-杨在新赛季第一场季前赛之前拉伤了腿筋。现在是他休息几周之后的第一次训练。“我现在只做过一些轻量级的对抗训练,之后就与球队一起投了投篮。目前还并不十分清楚,所以我要和球队训练师谈谈的。”詹姆斯-杨说道,“如果在常规赛开始前,能有一场季前赛锻炼的话,那是最好的。”目前凯尔特人的季前赛只剩下1场了,詹姆斯-杨坦言,自己很迫不及待的想复出来锻炼锻炼。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0/n405271021.shtml report 2052 帕克希望能够缩减季前赛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NBA季前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帕克建议缩减季前赛《圣安东尼奥新闻快报》报道,刺后卫托尼-帕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