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威少受伤退赛状元砍8分 森林狼兵不血刃灭雷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雷霆负森林狼 威少突破上篮

  北京时间10月20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森林狼客场112-94战胜雷霆。威斯布鲁克在比赛中受伤提前退场。不过,雷霆官方表示威少伤情无碍,但布鲁克斯教练为了安全起见,依然选择让威少休息。

  森林狼6人上双,其中卢比奥拿到13分7助攻,马丁13分,莫-威廉姆斯19分。而状元维金斯则拿到8分。

  雷霆4人上双,其中佩里-琼斯拿到全场最高的21分,威斯布鲁克11分3篮板,伊巴卡12分,莫罗14分。

  首节开始,巴里亚、赛迪斯-杨接连远投得手,亚当斯、伊巴卡内线也能命中。随后威少、伊巴卡连续冲击内线,打出一个8-0的小高潮,但之后马丁和佩科维奇将局势稳住,首节比赛,森林狼始终保持着微弱的领先优势,第一节战罢,雷霆19-23落后。第二节,官方暂停后,森林狼连续冲击篮下,打出一个7-0的攻击波,一度将分差拉大到了10分,此后虽然威少独砍7分,但仍未能缩小分差,上半场结束,森林狼49比40领先。

  易边再战,图里亚夫接巴里亚传球,内线得手,森林狼重新取得两位数优势,莫罗内突外投,单节砍下8分,紧咬比分。本节后半段,卢比奥的两罚一中后,森林狼更是一度领先16分。第三节战罢,森林狼82比68领先。末节上来,森林狼在莫-威廉姆斯的带领下,又是一个11-4的攻击波将双方比分越拉越大,最终雷霆无力缩小双方分差,在主场以94-112输给森林狼队。

  森林狼首发:凯文-马丁、赛迪斯-杨、布鲁尔、巴里亚、图里亚夫

  雷霆首发:莫罗、伊巴卡、威斯布鲁克、亚当斯、罗布森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0/n405278407.shtml report 1659 雷霆负森林狼威少突破上篮北京时间10月20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森林狼客场112-94战胜雷霆。威斯布鲁克在比赛中受伤提前退场。不过,雷霆官方表示威少伤情无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