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热门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州日报:CBA季前赛不止缺努力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黄维

  这是一个仓促的赛季,常规赛忽然提前,几站季前赛同时开打。这本该是一片热闹的景象,可因为一些赛区准备仓促、经验不足、基本设施缺乏,今年的季前赛饱受诟病。

  就在上一个比赛日的第一场比赛结束之后,浙江稠州银行队助理教练张博雨忍无可忍,对着四川遂宁站赛事组织方的负责人大声抱怨:“训练场馆不能落实、接送大巴迟到就算了,现在我们连更衣室也被人占了!”

  原因是,体育馆只有两个更衣室,工作人员看到随后要进行比赛的四川队到达了体育馆,就在未通知浙江队的情况下,把他们的物品全部清空出来,让四川队使用他们的更衣室。

  这只是一种季前赛乱象的缩影。在此前进行的季前赛南昌站比赛中,南昌篮协在比赛开始前6天才接到中国篮协希望他们承办比赛的通知,于是在仓促准备之下,造成了不少问题。

  首先时间很短,南昌站招商不力,当时由于体彩出面“救济”,才有了基本的办赛经费。而由于没有招商计划,该站季前赛的门票都是赠送的,比赛开始当天,可以容纳一万人的体育馆只坐下了500人。

  参赛球队向记者反映,每天的酒店供餐就没有几个肉菜。而由于驻地离市区偏远,每天球员都打着车去六七公里以外的地方吃饭,许多外援都只能自己打包肯德基回酒店解决。

  而在一些基本的问题上,也闹出了笑话,球员比赛、训练,一天多洗几次澡十分正常,可是他们想多要几条浴巾,却不能得到满足。酒店的服务员甚至说,“你们要用那么多浴巾,我们根本洗不过来。”

  而在季前赛九江站,各队更是屡有“奇遇”:佛山男篮两度遭遇大巴迟到,甚至还在训练后等车等了一个小时;江苏队的胡雪峰根本没有来,但技术统计里显示他“出场10分钟”;而在江苏和吉林的比赛中,竟然出现了两队都身穿白色球衣的“闹剧”。

  对于记者来说,南昌、九江、遂宁赛区的记者席没有网络、找不到电源这种“家常便饭”已经不值得一提了,而回过头来想一想,我们报道职业联赛的记者竟然对这种不职业的情况习以为常,这还真是一种悲哀。

  上述的林林总总,无论身历其中的球员还是记者,都感到十分无奈。主办方说,“我们需要努力”。可是,真的只需要“努力”一下,就能解决一切的问题吗?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0/n405280144.shtml report 978 黄维这是一个仓促的赛季,常规赛忽然提前,几站季前赛同时开打。这本该是一片热闹的景象,可因为一些赛区准备仓促、经验不足、基本设施缺乏,今年的季前赛饱受诟病。就在上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